周迅和高圣远离婚了吗 两人从结婚后一直被误传分开

2018-08-14 13:21:58

周迅自1991年出道以来事业一直很稳定,期间也获得了各种女主角奖项,但是她和高圣杰的感情问题,一直被人们误解。

两人是在2014公开恋情并结婚的,周迅与高圣远结婚不久,离婚的消息就未曾断过。后来两人都明确表示了并没有离婚这一说。

据台湾媒体消息,去年高圣远在台湾拍摄林心如担任监制的电视剧《我的男孩》时曾被台媒拍到在商场购买电视机,当时高圣远经纪人对此回应称,高圣远很喜欢台湾,所以租了房子准备在台湾安家。

这两人一个在台湾,一个在北京,因为工作原因很少在一起,所以一直被误会。

2014年5月,周迅在微博高调晒出甜蜜合影,并甩指出男友高圣远的百科链接,正式公开恋情。同年7月,周迅在杭州黄龙体育场“One Night”慈善演唱会现场,身穿婚纱宣布与男友高圣远完婚。

这么不安常理出牌的婚礼方式也是没谁了。现场周迅望向高圣眼里的眼神满满都是爱意,我想这就是爱情吧。后来也有不少两人婚变的传言,都被周迅团队官方否定了。

据港媒7月31日报道,周迅与丈夫高圣远被曝已经签字离婚。但是通过高圣远经纪人,对方表示,高圣远和周迅虽然两人没有住在一起,但二人确定病没有离婚,高圣远也没有新对象。

对此,卓伟也作出了回应,要是周迅真的离婚,他肯定会报道的。离婚这事离了就是离了,没离婚就是没离婚,要是事实的东西根本就堵不住悠悠之口。

不知不觉,周迅和高圣远已经结婚4年了。回想一路走来也曾是各种甜蜜啊。

2014两人宣布恋情。2016年去年年初,两人还频频秀恩爱。同年周迅参加真人秀时,高圣远还专门现身过,并在节目中与妻子热吻。

不过两人婚变的原因是因为多年来一直没有小孩。周迅曾在《金星秀》上明确说过自己喜欢孩子,不过也坦承这种事情要顺其自然。

周迅这些年一直远离娱乐圈名利场,执着于演戏与公益事业,并不希望被这些绯闻打扰,可是因为她过往的感情经历,大家一直关注她的幸福。她曾在访问中谈及自己对感情的态度,“是属于那种奋不顾身直至把自己烧干了为止的人”。

高圣远当初为了爱情,也一直跟随周迅贴心照顾。两人当时确实都是奔着结婚去的,1只是如今四年过去了,不得不承认,当时两人确实非常相爱。周迅当年拍摄《窃听风云3》时候,高圣远就秘密陪伴。周迅放长假时候也是,两人也甜蜜生活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4 13:36

不过啊无风不起浪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