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张嘉倪戏份为什么被剪 于正爆料引热议

2018-08-14 11:08:05

电视剧《延禧攻略》现在正在热播,日前,剧中饰演容妃的张嘉倪因为戏份问题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据悉,原本在后期张嘉倪戏份非常重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被剪掉了大半。

《延禧攻略》播出过半,预告中张嘉倪还没出场,可是颜值就已经让人神魂颠倒了,相比其他角色,她真的是出场太晚了,如今又被告知戏份被删,真是让一群粉丝大呼不能理解?而张嘉倪也随后发文表示:“别急,我下周上线呢”。惹来粉丝更多期待。

据悉,在剧中张嘉倪饰演的是具有传奇色彩的容妃,因为容妃是高贵妃下线后出现的又一重要反派,所以她的出现势必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但是最近于正却在一个群里爆料:“容妃基本剪干净了,剩余一点点改名顺嫔,令妃厉害的地方剪了,不允许她太厉害。”至于具体的原因,于正本人并未告知。

据了解,在剧中,张嘉倪饰演的容妃,其实是一个非常悲情的角色。在历史上,容妃是香妃和卓沉壁的原型,在民间时她的美貌令人动容,可以说是无人能及,但是如此美丽的女子也是一个可怜之人。在容妃还没进宫之前,因为长相出众,貌美如花,所以受封为“霍兰圣女”。

不过圣女这称号虽然好听,但也只是被权贵们玩弄的女人。在20岁的时候,遇到了她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子,于与便他结为夫妻,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本来可以幸福美满,可是在她27岁的时候,却被逼着进宫送给皇上。

就在她要进宫的时候,自己的儿子出门找她,却意外掉进了捕兽的陷阱里死了,而且自己的丈夫还被皇帝杀了,心怀怨恨的容妃就这样进了宫。虽然不是童子之身,但是容妃实在是太漂亮了,所以她一进宫就吸引住了皇帝的眼球。

尽管备受恩宠,但容妃进宫的根本目的根本不是为了讨好皇上,而是为了给自己死去的丈夫和儿子报仇,她一直就在找机会刺杀皇上。在后来有一幕,容妃金簪冲向乾隆结果却被傅恒挡住,刺杀皇帝不成的容妃可以说是完全断送了自己的前程,整个家族也因此受到了牵连。

虽然此次,张嘉倪被曝出戏份被剪的事情,但是既然当事人已经回应了,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她在后期的表现。

如今《延禧攻略》已经播出大半,该剧的口碑也算是比较不错了,该剧在题材上也十分讨巧。由于时间线与国民度超高的电视剧《甄嬛传》《还珠格格》有重叠之处,观众在看到魏璎珞时,想到了《还珠格格》中的令妃;在魏璎珞和男配傅恒分手时,又翻出了《还珠格格》中的中年傅恒剧照,自发地找到了不少观剧乐趣。

另外,高质量的弹幕还引得不少人“二刷”《延禧攻略》。“高贵妃死之前给皇上跳支舞,弹幕说是高贵妃告别演唱会,还有人说她黄金思想、青铜操作,没有段位。”一提到“弹幕”,网友“阿声”便笑个不停,“大家都是段子手,槽点精准,我特意配合弹幕看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4 13:30

看来都剪了啊,,这样也还说得过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