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齿鲨在北美票房怎么样 它将碟中谍6逼退到次席

2018-08-13 16:07:49

电影《巨齿鲨》上映之前我们就很期待,首先这是中美合作的大片,中国元素让我们眼前一亮,再一个就是李冰冰的加入让我们很期待。

目前《巨齿鲨》累计票房高达3.67亿元,另外这部影片在北美上映后,以三天入账4450万美元的成绩一举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影片述美国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和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共同对付可怕的巨齿鲨,联手营救被困人员。

该片吸引了众多科幻和鲨鱼片爱好者前往观看,北美影院观众评分为B+。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指出,广大影迷对鲨鱼片的兴趣丝毫没有减弱,《巨齿鲨》的票房表现大大出乎业内人士预料,在北美票房中“狠狠地咬下了最大一块”。

连续两周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的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本周末退居次席,周末三天入账2000万美元,目前全球票房总额已超4.37亿美元。

《碟中谍6》虽然已经上映两周,但是最近热度衰减,被李冰冰的《巨齿鲨》斩于马下也是必然。与之相对的,则是同样最新开画的美国电影《slender man 》只取得了485万美金,与《巨齿鲨》差距十分明显。

中国内地票房榜单方面,周六则取得11356.8万元,与北美成绩基本持平。周日,截至下午四点三十分,该片已经取得7364.7万元,超越周六票房基本没有悬念。无独有偶,该片北美周日票房也有超越周六的势头。

以目前中美两面的票房不完全统计数据来看,《巨齿鲨》将成为本周全球票房榜单的冠军。排在全球周度票房榜单亚军位置的将是中国电影《一出好戏》。而排在季军位置的,则是中国喜剧片《爱情公寓》。

《巨齿鲨》之所以出色,也是因为影片中的演员大家也都很熟悉。51岁的英国影星、曾在型男如云的好莱坞赢得“最健美男星”桂冠的杰森·斯坦森和中国影星李冰冰担纲主演。有评论称,《巨齿鲨》并非一部拥有“奥斯卡野心”的电影,但好莱坞式的大场面特效加上合中国人胃口的情节,不失为中美合拍大片的正确打开方式之一。另有观影者表示,《巨齿鲨》特效很燃,可以抱着爆米花兴致勃勃从头看到尾。

不仅如此,《巨齿鲨》被美国媒体如此夸赞,荣获了了整个夏天最爽的影片的称号,各大媒体纷纷表示电影中的惊喜不断,尤其是影片的故事性和趣味性十足。CNN的记者看完影片之后感觉电影十分吸引人,表示“情节曲折恰到好处,电影的节奏感十足,其中的喜剧元素和动作场面都是在恰到好处的地方,很是平衡,看的很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3 17:31

巨齿鲨这么好看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3 17:46

真的是太惊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