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博士呛声郭德纲 呛人者李宏烨言辞激烈称走着瞧

2018-08-13 14:01:11

日前,一档综艺节目《相声有新人》的一个小桥段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论,原来在这档节目中一名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博士再现场与郭德纲力理据争,但是由于说话的口气造网友吐槽。

近日,交大博士李宏烨,在一档节目上当众呛声郭德纲一事,在网上引起了关注。虽然呛人者原先有理,然而他用的那种态度、言谈举止,则是让人看着不舒服。因此,不少网友也都纷纷评论到,“这次我站郭德纲”。

近日,在一档相声节目上,交大博士呛声郭老师,一番话着实有点“狠”了。他放话到,“咱们走着瞧,今天是您不让我们过,明天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也许就是我们。”随后,郭德纲面对呛声,并说到“我并不打击你,我也认同你,我只是告诉你,在这个舞台上,你那个行不通。”

据了解,在节目上,李宏烨和郑钰是一对博士夫妻。而这里首先要先说一下宋启瑜,他之前在郭德纲节目上两次被刷。郭德纲还说他“不是一个作艺的材料”。

但是这次他又来了,不得不说,这勇气不是一般人有的。然后这次的表现还是不好,从他表演开始,到结束,只有老郭配合他。台下的人基本都是一脸懵逼。

在谢金他们表演的时候,交大博士表现似乎有些不耐烦。从他的表情和说的话可以看出,他心里现在是很生气的,一是因为老郭第三次刷掉了自己的学生,他心里对老郭是有很大意见的。其次,谢金是北京德云社的,还是老郭的师叔,所以自然而然的会对谢金的表演不满了。

据了解,宋启瑜其实就是李宏烨的学生。再后来,李宏烨也被淘汰,然而看到这一结果,交大博士李宏烨就不高兴了。而他从这里就开始了他对郭德纲的“不服气”。这才引起了这场呛声事件。

两人刚上场的时候。他妻子表现得还比较温和,而李宏烨上来就直接用手指指着老郭说“您不认识我是吧”,虽然他的话术用了敬语,但是他的动作将他内心的不满表现了出来。

当郭德纲想要发表自己对他们表演的看法的疑惑时候,李宏烨直接说了一句“您说我指点”。这个指点现场许多的人似乎倪倪而谈,甚至坦言这位博士有些不会说话。

博士夫妻的表现实在是太过扎眼,直接惹怒了在场的众多说相声的和热爱相声的人。尤其是那些还在坚持相声传统的人。

接着博士夫妻后面上场的这两个人,早就对博士夫妻的表现极不满意。早就磨刀霍霍,准备上台。

“你不是博士吗?我也是。你不是上海交大的吗?我清华的。最关键的是,我这个博士是“正常人”。”这一番话说出去,也引起了网友讨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