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张雪迎关系怎么样 曾因泡沫之夏被误传绯闻

2018-08-12 14:43:47

秦俊杰和张雪迎曾经主演过电视剧《泡沫之夏》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男女主角,不过目前因为杨紫的一条微博,大家开始疑问张雪迎和秦俊杰之间的关系。

前段时间一对很甜的小情侣也被传出情变,他们就是秦俊杰和杨紫,两人因戏结缘,多次合作,最终走到了一起,杨紫还曾为秦俊杰怒怼自家粉丝,当时也是闹出了不少风波。

11日晚,杨紫秒删一条内容为“物是人非”的微博,引网友猜测其恋情或发生变故,12日,张雪迎工作室发文称:“不接受造谣,不背锅”,疑否认网传因张雪迎介入杨紫和秦俊杰的感情、导致二人分手的传闻。

大家都知道秦俊杰的正牌女友是杨紫,此前在《亲爱的客栈》中,杨紫说自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了自己的男友秦俊杰和同剧组的演员好上了,自己伤心的大哭不止。并且杨紫说那一天正好是两个人拍摄结婚的场景,所以自己更伤心了!

我们知道当时那段时间秦俊杰和张雪迎在拍摄《泡沫之夏》,很多人都说是不是嫉妒自己的男友和别人在拍摄结婚的戏码啊!

杨紫难得透漏自己的小孩子心性,网友看到之后也是说明星其实也是希望自己的情感可以只有自己拥有,但毕竟身为演员,演情感戏、拥抱之类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杨紫这次吃醋很可爱!

新版的《泡沫之夏》小鲜肉秦俊杰和95后张雪迎分别饰演男主主角,因为在剧中两人感情戏份很多,所以经常被网友误认为有关系。

剧中,男主欧辰对女主夏沫的吻戏也确实不多,就连仅仅有的,也被观众质疑:借位太明显。而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更有记者跑到现场去采访了秦俊杰跟张雪迎,当被问到:想知道吻戏是不是都是借位的的时候。

张雪迎展示出了秦俊杰脸上的口红印,实力证明不是借位。搞地秦俊杰只能一脸傻笑。

接着记者问到秦俊杰,和女演员拍吻戏是什么感觉?秦俊杰则一本正经地回答说:“占人便宜的感觉,毕竟自己是男生嘛”。老秦的这个回答真的很有绅士风度了又很Man了,活该有那么多粉丝喜欢他。

当再被问到,回家会不会跟杨紫报备的时候,秦俊杰果断说:我们进入下一个话题。就这么不好意思吗,哈哈哈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