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与张雪迎关系好吗 传言不和是真的吗

2018-08-26 14:31:46

同为95后童星出道的小花代表的关晓彤和张雪迎常常被人们拿来比较,在《超级大首映》上的同台飙戏也迸发出超强的火花,到底两个人私下关系怎么样呢

对于吃瓜群众曾脑补出来她们之间的竞争关系,张雪迎坚决否定,“我们俩从来没有因为戏竞争过,我们俩的路子也不太一样,我觉得那样很累,我不喜欢那样,而且我也不是一个那样的人。”她还补充道“毕竟我们年纪差不多,都是从小拍戏长大。我都习惯了,很正常。”

另外,两人在去年高考期间交流很多,一直聊学习。“我们没有说到过大家拿我们对比的事情,大家都不太care,这很正常啊。”

当然“混”在娱乐圈,张雪迎也郁闷过,“大挫折没有,以前有一个人总在微博底下骂我,还牵扯家人的那种。的确有让我伤心过,当时我还发了微博感叹人言可畏。但后来就好了,演员嘛,不可能获得每个人的喜爱的。”作为有15年艺龄的“老演员”这些统统不叫事儿。

成长于演员世家的关晓彤4岁开始触电,8岁因在电影《无极》里饰演“小倾城”成名,年仅19岁的她出演超过五十多部影视剧,近期在《小丈夫》《好先生》等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精灵面孔和逆天长腿让人过目不忘。和她同龄的张雪迎6岁入行,曾饰演《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小东邪郭襄为人熟知,先后参演了《美人心计》《青丘狐传说》《十五年等待候鸟》等多部影视剧,凭借清丽长相和自然演技吸粉无数。作为同是童星出身又是同类型清纯玉女的两位小花旦,有关两人的对手戏一直就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谁更能出彩自然令人好奇。

在《超级大首映》中节目组精心安排了“光阴的故事”环节,让两位小花还原热门电视剧《守婚如玉》片段,由张雪迎出演戏中小三华沙,关晓彤出演妻子苏然,上演了一场小三逼宫正妻的狗血戏码。张雪迎饰演的小三楚楚可怜,柔弱好似白莲花,关晓彤饰演的高学历妻子遭遇背叛,眼神犀利咄咄逼人,盛怒下痛骂小三。两人情绪饱满针锋相对,真是分分钟就能撕起来!真实的交锋和出色的演绎,被不少网友留言盛赞“太精彩”。主持人邀请石榴姐苑琼丹来当裁判评判两位演技,苑琼丹赞扬了两位小花旦,最后表示自己还是更喜欢张雪迎,判定张雪迎本轮获胜。

虽然飚戏失利,但关晓彤在《超级大首映》的“脚斗士”环节中反败为胜。身高173的关晓彤被封“长腿女神”,在队友起哄下她现场下劈一字马,身体柔软腿功过人,实打实地演绎了什么叫“胸以下全是腿”,引发观众阵阵掌声。而张雪迎也不甘示弱,上前展示前踢腿,直踢到头的高度堪比竖式一字马,场上火药味十足。

虽然两位小花旦难免被外界做比较,但从昨晚节目中看来两人相处融洽,姐妹情深。张雪迎不慎摔倒,关晓彤会第一时间将她扶起来;两人在演完“正房斗小三”的对手戏后,张雪迎主动上前拥抱关晓彤,互动有爱的闺蜜情让人羡慕。有两位超养眼的话题小花旦加盟,《超级大首映》获得超高关注度和爆棚口碑,网友纷纷称赞“节目太好看了!娱乐圈有这样的好闺蜜真难得”“童星们的纯真友谊是最可贵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6 16:33

毕竟年龄相仿啊,有不合的地方,可以理解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