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是广东哪里人 网曝其高中在布吉中学

2018-08-12 14:07:15

许凯最近可是很火,撇开早前的黑料不说,他因为《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收获了许多粉丝,在剧外,粉丝对其私人生活也是相当的好奇。

随着《延禧攻略》的播出,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傅恒的许凯迅速走红。剧中的傅恒深情又正直,和主角魏璎珞有缘无份的感情线又虐又甜。作为于正力捧的新人,许凯接下来还有《招摇》、《朝歌》、《烈火军校》的电视剧待播,星路一片大好。

据悉,许凯应该是广东深圳人,网上有爆料称许凯住在深圳福田附近,并且是布吉中学的学生,初高中时期就在学校的模特队,所以作为模特出道也不是偶然。

许凯,1995年2月5日出生于广东,他本是模特出身,2013年,许凯在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男子平面组冠军,以模特身份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6年8月,许凯正式签约欢娱影视;其后,他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在剧中饰演姜子牙的得力助手,西岐第一大将杨戬。

许凯的古装真的是一绝,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中他就迷倒一片女性观众。许凯为了诠释好富察傅恒这个角色,提前进组围读剧本,做足功课,还为了造型需要剃成光头,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不管怎么说,许凯对于富察傅恒这一角色的塑造是十分完美的。不仅圈粉无数,更是让富察傅恒这一角色不再是脸谱化的纯情男二,而是更加的立体生动了起来。

《延禧攻略》吴谨言饰演的女主魏璎珞起先以为傅恒是害死自己姐姐的凶手,于是想了很多办法要除掉他。但就在这样的过程中,傅恒反而爱上了璎珞。他说:“历史上傅恒确有其人,并且很厉害。然后我从小就有一个当军人的梦想,而傅恒其实就是那个年代的军人。这也算是在圆自己的一个梦吧。”

别看许凯长着一张小鲜肉的脸,他的偶像可是黄渤和吴京,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锻炼,“时间空了的话就看看电影,然后外面天气好就出去滑板,打打篮球运动出汗,健身。”并且希望自己不要走偶像派路线,“因为我想走的是实力派,我想将来让大家提到我,就能想起来一部作品。”

生活中,喜欢温柔一些的女孩

《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被称为“黑莲花”,都是她对傅恒主动,“傅恒也没有什么撩妹技能,都是璎珞在撩傅恒,他俩其实就是那种腹黑的宫女与傻白甜的少爷,因为傅恒特别傻白甜。

然后论套路傅恒肯定是比不过璎珞,但傅恒也会设计一些小心机呀,比如说生病去照顾璎珞啊,偷偷亲她一下,然后保护她……这些可能就是他的小套路了。”

问许凯生活中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吗?“生活中不喜欢,太狠了,太套路了,不行不行,那会被吃掉的。”他说自己生活中“喜欢温柔一些的吧,然后善良的,有教养的,孝顺的”。

因为《延禧攻略》的播出,许凯被更多人喜欢,不过他表示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太大变化,“最近一直在象山拍戏,不过经常有很多朋友跟我求剧透。”作为于正钦点的新人,许凯目前是名副其实的横漂,“我在横店已经两年了,我想走出一下横店,我想感受一下大城市,因为我都快变成本地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