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军校》白鹿女扮男装都能不被发现?她也太帅了

2020-06-08 17:30:50

白鹿和许凯自从合作《招摇》以来一直是观众非常喜欢的一对倾慕情侣,他们俩人都带有一丝不羁的邪气,白鹿美且英气,许凯帅中海油桀骜,这令他们变成了《烈火军校》男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看这部戏的时候,小编真的觉得世界欠我一个沈听白。每个人都期待一份好的爱情,但爱情是不允许的。他愿意因为爱生恨而表现出荣誉吗?这出戏里的人物都演得很好。善良而公正的谢襄,愤世嫉俗的顾燕帧,平静的腹黑,无怨无悔的沈听白,粗心的曲曼婷,以及恶毒的知天行乐。其实,贤荣虽然是一个努力工作的恶棍,但他爱沈君山,而沈君山就像黑暗中的白月光,照亮了她。

我们别废话了。让我们看看《烈火军校》。主要讲述了女主人公谢襄女扮男装代替哥哥从军在烈火军校发生的事情。遇到一个男顾客燕帧,男顾客两个沈君山。不得不说,男顾客燕帧也很敬业。在第23集,醋王上线,模仿了各种男性2。最后过敏他脸上起了疹子。确实有些哭笑不得,但也应该说风水轮流转,在后面沈君山明白他对女主人的感情,模仿了顾燕帧。我的最喜欢是在31集之后,男主持人高调表达了他的爱。因为学校里都是男生,每个人都挤满了男女主持人的“友爱”,学校里到处都会有谢襄被指出来讨论。

《烈火军校》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之中,老实说,白鹿和许凯主演的这部近代革命剧还是受到了不少质疑的,虽然主题还是抗日主题,但是在很多细节方面,这部剧受到了一些吐槽。

比如说,感情线方面受到了吐槽,因为一般来说,一部剧里面的“CP”组合都是男一配女一,而且这部剧也是曾经有名的“瑶澜组合”白鹿和许凯分饰男一和女一。

但是在剧情发展方面,男一总是和女二纠缠不清,女一又有点和男二的关系摸不着头脑,好像是有些喜欢,毕竟谢襄第一次看见沈君山和织田显荣约会的时候,那个失望基本是写在脸上了。

最最让人吐槽的,是那一场营救华工的作战,烈火军校的成员潜入了这个绑架华工的工厂,潜入过程中,几乎可以说是漏洞百出了。

三个人就躲在旁边这么明显的地方,几乎没有任何的掩盖措施,几个巡逻的敌人从旁边走过去愣是没有发现躲在旁边的烈火军校成员。

瞭望台上还有打着探照灯搜索的敌人,要说敌人警惕性那么高,怎么可能巡逻这么草率呢?探照灯几乎是从谢襄等人的脸上晃过去的,台上的敌人也没发现,果然是主角光环强大,导演“不让”发现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