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许凯一人分饰两角 墨青怯懦自卑厉尘澜高冷霸道

2019-01-27 09:39:37

《招摇》许凯一人分饰两角,前期是“小丑八怪”墨青,后期是气场全开的大魔王厉尘澜,墨青和厉尘澜的性格天差地别,完全是不同的两个人,非常考验演技。

墨青被认为是魔王之子,一直被正派人士追杀,他自身拥有强大的力量却被魔王封印住了,是路招摇一人单挑仙门百家,从各大宗门手中救下墨青。

那时的墨青孤苦无依,便一直跟在路招摇身边。他自知面容丑陋,生怕吓到招摇,一直将自己隐藏在黑色斗篷之下,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他喜欢路招摇,却一直不敢表白,因为路招摇是天上的星子,而他不过是地上的石头。

厉尘澜就不一样了,在他身上看不到一点墨青的影子。厉尘澜是万戮门第二任门主,万钧剑之主,修为深不可测,平日里总以高冷模样示人,不仅门徒怕他,正道之人听见他的名字都要畏惧三分。

厉尘澜性格冷酷,人狠话少,遇见不服之人,先打折对方七分骄傲,再削对方五分轻狂,让对手带着三分卑微说话,不服,就用实力碾压到服为止,霸气的不得了。

如果把墨青比作“小奶狗”,厉尘澜就是“小狼狗”,无论他的身份如何转变,他对路招摇的那份深爱却从未变过,以前,墨青没有能力保护路招摇,现在,厉尘澜足能以一己之力护她周全。

《招摇》男主角人设虽然有两面性,但他每一面都很圈粉,许凯凭借《延禧攻略》傅恒一角爆红,如今又遇到这个丰富饱满的角色,塑造好了绝对能成为又一个经典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