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和许凯什么关系 两人在剧中被定为最佳CP

2018-09-22 10:46:53

吴谨言在《延禧攻略》饰演魏璎珞一路走红,能摘得这个角色也真的是幸运,前段时间,吴谨言和徐凯的消息又传遍了网络,这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看过《延禧攻略》这部剧的网友都知道,魏璎珞与傅恒原先是情投意合的一对,两人在一起的样子简直美好极了。不过身份的悬殊使得他们没办法名正言顺在一起,傅恒娶了尔晴之后,两人想要在一起更是难上加难。后来魏璎珞为了给皇后报仇选择成为皇上的女人,这等于她与傅恒这辈子再无可能。傅恒临死前,让人带话给璎珞,下辈子换她来守护自己,璎珞说好。

不过,剧中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得到圆满的结局,所以戏外很多网友们都非常的希望他们在一起,除了《延禧攻略》之外他们两个人还一起合作了其他的新剧,但是在新剧中他们并不是cp,而且最近许凯正在和白鹿一起拍摄新剧。

明明是深爱的两个人,却因为身份地位以及他人的阻挠而不能在一起,这已经让人觉得惋惜,结果最终结局还是魏璎珞与傅恒天各一方,着实令人难以接受。也许是为了圆广大粉丝一个梦,吴谨言与许凯在登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特地来一场浪漫的婚礼,两人对望的样子仿佛天地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再无其他。看得出来,傅恒与璎珞这对CP早已深入人心。

吴谨言听到自己的绯闻,第一时间并没有急忙否认,而是想到了傅璎党,对于不论戏里还是戏外都希望自己和许凯在一起的粉丝,她心疼地表示虐到粉丝了。确实不少观众对两人在戏中的结局都十分遗憾,而有的则被两人的演技而感动落泪了。

而被问到如果和许凯再次合作,希望两人有什么关系时,吴谨言依然十分坦荡,不过她首先考虑的并不是自己的想法或者许凯的想法,而仍旧是傅璎党。看来不论戏里戏外,吴谨言都对傅璎党的看法很重视啊。

不过吴谨言居然会考虑傅璎党想看两人演什么关系,难道是想满足傅璎党的心愿,之前吴谨言透露过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古装女侠,而许凯也被网友和粉丝认为有一股桀骜不驯的侠气,看来两人可以饰演在江湖上不打不相识的大侠了。

如今两人算是彻底的火了,不管是到哪里,身边都有一群粉丝跟着,两人更是经常出席各种不同的活动,当然了许凯和吴谨言的个人感情问题也是广大粉丝们特别的关心的,不得不说,不论是在剧中还是剧外,吴谨言和许凯的cp感还是蛮强的!两人一起接受采访时,都打破安全距离,紧紧贴在一起。

在一次活动采访中,许凯吴谨言热聊遇到喜欢的人会直接追求还是默默守护?许凯回答道:直接追求,直接表达说我喜欢你啊,主动一点就不会像傅恒那样子的被动了,最后落得那么惨的下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