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视频里woo声是谁 被误认为是女声引粉丝热议

2018-10-04 10:06:40

许凯最近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视频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因为在视频中有一生woo~炸出了不少许凯的女友粉,因为这个声音实在是太像女人的声音了。

视频中,许凯和好哥们battle球技,花式炫技进球后的许凯冲着镜头庆祝心情不错,不过在视频结尾处,拍视频的人发出的woo声像极了女的,因此引起粉丝的讨论。

不过之后许凯在微博下进行了回复,称那是男的,据悉,为许凯拍视频的人的确是男的,微博名为金毛小四娘,他也晒出了与许凯一起打篮球的照片。

许凯的走红是因为这部《延禧攻略》,《延禧攻略》说不上多好看,但在同期里,也算是真的出彩,倒也验证了那句:都靠同行帮衬。

这部剧让回锅的聂远和秦岚又一次清香可口,让新人女主饱受喜爱,男二也瞬间开始人气暴涨,目前已经吸粉300多万,目前还在上涨中。

许凯走红后大家对于他的女友是谁很是好奇,有人时候许凯的前女友是大金,现女友是白鹿。但是都没有得到其本人的正式认可。

先说说白鹿。

白鹿原名叫白梦妍,父母给她起这个名字也是希望她一生漂亮可以梦想成真,白鹿这个名字也是她正式出道以后改的,至于为什么改名叫白鹿网上并没有相关的报道,94年白鹿出生于江苏常州的一个普通家庭中,小时候爱看韩剧的白鹿有了当韩国练习生的想法,可惜最终并没有被公司选上。

白鹿当练习生的梦想并没有实现,后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专业模特,成为模特后白鹿不仅拍摄了MV作品,更是在多部微电影中担任女主角,后被欢娱影视签约成为旗下签约艺人,这也是白鹿演艺事业的开启,随后白鹿出演了《朝歌》《凤囚凰》《大王不容易》《西游记女儿国》等影视剧作品。

很多人认识白鹿是因为《凤求凰》,白鹿第一次挑战两个性格迥异,差异化极大的角色。一个是巾帼不让须眉,连男人见了她也要怕三分,战绩显赫的女将军霍璇。白鹿是于正力捧的新人演员,许凯也是如此。在《凤求凰》中许凯也有精彩出演。

然后就是这个网红大金。

要说大金,真的长得是挺可爱的,其他网红走的什么清纯系,冷淡风,但大金一直给人感觉就是偏可爱类型。大金原名金伶佳,92年生,是个有自己淘宝店的网红,粉丝超过百万,至于其他的消息就很少了。

网传大金和许凯曾有过一段恋爱,但是后来不了了之,不过这个消息只有女方单方面说过。当然网上还有很多关于许凯和大金互动的图,不知道是真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