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和白鹿真的拿反了剧本 《招摇》还是女主角更“苏”

2020-06-10 16:59:57

九鹭非香在古风言情界的大名可是如雷贯耳一般,她的小说一般篇幅不长,中间还时常虐得读者胸口疼,但是结局却从来都是甜蜜圆满的,包括这部根据她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招摇》,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极大的热度。剧里仿佛拿错了男女主剧本的许凯和白鹿也是让观众哭笑不得。

该剧讲述路招摇在封魔山时活泼善良,对外界生活充满了好奇。机缘巧合下救了金仙洛明轩并对其一见钟情,出封魔山后见宗门人仗着自己法力高强,打着正义的口号斩杀手无缚鸡之力的魔王之子墨青(许凯饰),又出手救下墨青。从此在江湖上一战成名。小编在此不得不说所谓的名门自诩正义之士却干着连魔道都看不起的事情。

招摇被金仙抓住发现他为了所谓的正义滥杀无辜,正义的外表下藏着伪善的面容,姥爷为救招摇死在金仙剑下,此后招摇与金仙不共戴天水火不容。

招摇创立万路门在抢夺万钧剑的时候重伤,重新苏醒后带着秦芷嫣回到万路门,遇见了已成为新门主的厉尘澜,在厉尘澜的宠爱中动摇了最初向其的目的。

最后,路招摇和墨青共同打败了入魔的洛明轩,将他的真面目公之于世。两人也在大战之后得到了幸福。所谓没人心中都有一把天平,黑即是白,白即是黑。并没有明显的界限。

该剧女主全程霸气出场,对待女孩宽容宠爱。总之当初为了追《招摇》可是每天守在手机前面等更新,等着现门主和前门主撒狗粮,这不仅是一部甜宠剧,还是一部男女主角色对调的影视作品。还没有看此剧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看看吧。刷过此剧的朋友感兴趣还可以再去刷一遍,好的作品总是让人百看不腻的。好了,话不多说,小编要回去二度刷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