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摇琴千弦和路十七终于见面 官配合体

2019-02-28 14:27:25

《招摇》琴千弦在世人眼中一直都是潜心修道,清冷出尘,无欲无求的清修之人,没想到他也有属于自己的情劫,不是琴千弦不懂情为何物,而是能让他动心的人还没出现。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琴千弦在剧中是有官配的哟。

相信大家都知道,路招摇当年曾经把琴千弦掳回万路门的地牢里硬生生看了他一夜,这一看,把琴千弦看出了心魔,那个心魔“长大”之后就成了姜武。

因此,不少人猜测琴千弦是不是喜欢路招摇,否则他一个道心坚定之人,怎么这么容易就被心魔钻了空子。事实是,琴千弦还真不喜欢路招摇,他的官配是路十七。

路十七是万路门的东山主,孤苦无依的她也是被路招摇亲自捡回万路门的。路十七的智商有些低,心性单纯,不懂情爱,比较认死理,最听路招摇的话。

路十七虽然是小姑娘,性格却比路招摇还“汉子”。她不会法术,但天生蛮力,皮糟肉厚,就喜欢打架,而且越战越勇。哪怕是宗门修仙之人,面对她也会很吃力。

琴千弦太“仙”了,外人眼中,他好像一直浮在天上,就没下来接过地气。从来没人敢对这么“仙”的人动手动脚,毕竟强悍如路招摇也只看了看琴千弦的颜,根本没敢做什么。

路十七不一样,在她眼里,琴千弦和麻袋,和大石头没什么两样,路招摇下令让她保护琴千弦,她一个“小女子”扛起琴千弦就跑,还上演了一段美人救英雄的戏码。

都说越特别越能吸引人。琴千弦就是个特别的人,路十七同样很特别,两个不一样的人碰在一起才更容易擦出奇妙的火花。虽然琴千弦和路十七怎么看怎么不搭,但是爱情就是这么不讲道理,所以,相爱即合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