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徐海乔什么关系 男方杀青宴玩笑话意味深长

2018-08-12 10:07:59

宋祖儿和徐海乔两人曾经拍摄过一部电视剧《夜天子》,在剧中两人分别担任男女主角,不过最近因为《我家那小子》中徐妈的爆料,让人怀疑徐海乔曾暗恋过宋祖儿。

《我家那小子》就好像一场催婚直播间!妈妈们扎堆观察儿子们的生活,对他们大龄仍单身的情况捶胸顿足!恨不得录完某一期节目儿子们就结束单身,自己就赶紧抱上大孙子。

其中,最着急儿子婚事和抱孙子的,当属钱枫妈和徐海乔妈,钱枫妈还好点,毕竟她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大病。徐海乔妈就不同乐,徐妈自曝得过很严重的大病,虽然现在康复了但还是很希望自己能尽快抱孩子,特别想看到儿子后半生幸福。

所以徐妈总忍不住节目中各种爆料,第一次爆料说出自己让徐海乔去告白赵丽颖,第二次爆料说徐海乔和某女演员相恋对方红了后却分手,而本期节目中徐妈第三次爆料,说儿子徐海乔前段时间一直暗恋某个女演员。之后就有网友怀疑是不是宋祖儿。

为什么猜测是宋祖儿呢?

首先徐妈爆料说徐海乔是男一号,女星是女一号,两个人因为一部戏结缘所以徐海乔对人有好感。但是徐妈也说了,儿子没有跟人表白!

盘点下徐海乔的男一号电视剧,在去年的时候拍摄了一个《夜天子》,《夜天子》是由月关编剧,陈浩威执导,徐海乔、宋祖儿领衔主演,王紫潼、肥龙、郝帅、禹童、蒋沁芸等联诀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改编自月关的同名作品,该剧讲述了六扇门一个小小的牢头叶小天,因一封遗书而离开京城前往湖广,却阴差阳错踏入大明朝官场的传奇故事。

此剧中 ,宋祖儿徐海乔是男女主角,这一点符合。

此时徐妈又继续爆料说,女方跟儿子搭戏后又红了!但是红了后却又去上学了!所以,这个线索又来了。虽然徐妈一直不肯说出女方名字,但很明显给了重要线索,那就是红了后去读书了。

另外,大张伟其实也猜到了女方是谁,并且他说了一句:这个女星很快就要炸了一样的红!因为更加好奇了,这个女明星到底是谁呢?

宋祖儿今年正好上大学,而此前的时候祖儿确实是休学了一段时间,这一点也是异常的吻合。所以不少网友就猜测徐妈妈说的这个女明星是宋祖儿。

在17年,两人在《夜天子》的剧组中,宋祖儿与徐海乔进行微博互动,言辞幽默,十分有趣。徐海乔晒出一张宋祖儿的侧颜照,网友们纷纷感叹“侧颜堪称完美”,宋祖儿本人则回应道:“谢不放丑照之恩。”

看得出来两人关系也不错。早前剧组杀青,在杀青宴上徐海乔曾忍不住开起了宋祖儿的玩笑,“你不是想逃离吗?我就打听你下部戏男主角是谁,翘掉他,等开机时到现场一看,还是我,哈哈!”现在看来似乎多了一些意味深长。

虽然徐妈在节目中最终没有给出答案,但看得出这次是真心想要儿子主动出击。节目中徐妈就有个想法说希望跟儿子一起去探班,看看这个女明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2 13:37

这个妈妈也是够实在的,啥都敢分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