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为什么捧不红张云龙 恋情打击让他难堪

2018-08-11 10:58:11

张云龙是在2013年出道,相对于其他明星来说晚了不少,因为偶像剧《微时代》进入娱乐圈,当时和杨幂合作的也是不错。

但是最近张云龙的消息是越来越少,杨幂也捧不红他了。

作为09届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在快毕业的时候被杨幂选中,被杨幂选中后一直很受重用,第一步出演的作品就是和杨幂,余文乐一起出演的《微时代》,并且一上来就是男主角啊

可见他在杨幂心中的位置,还带张云龙一起出演《古剑奇谈》,2015年的时候和郑爽一起搭档出演《偏偏喜欢你》,但是戏中两人并非是情侣或者hi互相喜欢的关系,但是到了戏外被传张云龙喜欢上了郑爽。

大家都知道张云龙在追郑爽,不过郑爽好像没有从失恋中走出来,所以就拒绝了张云龙。这件事让张云龙很难过,感觉抬不起头来。

遭到拒绝后,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好像遭到了打压,就连红透半边天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没有看见张云龙的身影,就连一向关系很好的热巴和张云龙的互动也越来越少。

大家也都知道去年的张云龙和王一菲两人被拍下在一起的照片后,对张云龙的影响还真的是很大,

其实,张云龙的影视作品质量都不错,14年,凭借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最佳男主角;后来参加演出《不一样的美男子》《偏偏喜欢你》《栀子花开》《怦然心动》《亲爱的翻译官》;由他主演的青春萌宠时尚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取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

早期,张云龙可以说是杨幂公司力捧的头号小生了,演的基本都是男主角,之前和迪丽热巴合作电影,又和关晓彤主演《轩辕剑之汉之云》,和乔欣拍戏也是男主角。

但是张云龙的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很陌生。

这是因为在这个颜值和演技以及人气的年代里,首先你必须微博上和粉丝多互动,才能提高自己的曝光率,等你有了曝光率后,你的最新影视作品就会被网友找到,才会去关注你的作品。

其次,必须要有交往,像吴亦凡、鹿晗等明星和很多大牌明星都有来往,这样大家才能去帮助你,你的作品才会更出色,可能和张云龙的性格有关,他在这方面真的是有些欠缺。

不过我们也别着急,张云龙毕竟也还是年轻人,相信以后的日子里他会以更多优秀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1 11:38

应该不是这么简单的,肯定有别的事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