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刘芮麟模仿猫和老鼠 嘉行四傻可以组合出道了

2019-02-19 20:34:35

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刘芮麟都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高人气明星,由于他们都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所以关系十分不错。这不,一则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刘芮麟模仿《猫和老鼠》的视频就在微博上红了。

相信看过《猫和老鼠》的观众都知道,动漫中除了汤姆,还有一个猫团体,由黑猫,橙猫和一只褐色猫组成,他们的造型十分统一,都喜欢戴帽子,还喜欢在手里拿东西掂着玩。

视频中,高伟光模仿的是老大。他手里拿着一个圆形物品,掂了两下之后耸肩,抬头,挺胸,做足了老大的架势,一挥手,张云龙,张彬彬和刘芮麟立刻排好队跟上。

这段视频被曝光之后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赞叹他们四个人学到了精髓,还建议让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和刘芮麟组成“嘉行四傻”直接出道算了。

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刘芮麟都是被杨幂慧眼识珠签下的艺人,四个人算是同期进入公司的,当年还是娱乐圈小透明的他们如今早就成了炙手可热的大热演员,都能在剧中独挑大梁。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锦上添花无用,雪中送炭才是最难得可贵的,相识于微时的友情最为深厚牢固。从媒体采访中不难看出,这四位的相处模式是“相爱相杀”的。

一旦记者在采访某人时提到其他人,当事人一定会对其他人各种嫌弃,各种怼,各种看不上。嘉行摊上这样的艺人,相信公司里一定不缺少欢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09:19

都是大帅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