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2018有新剧吗 搭档张云龙出演便利贴女孩

2018-07-03 09:48:51

    之前的一部《欢乐颂》让剧中的乔欣是变化最大的,在这部剧里大家也是可以看到她扎实的演技,凭借此剧也是让她圈粉不少并且知名度也是暴涨,而今年的她也是即将会有一部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在剧中又会饰演怎样的人物呢?

    《趁我们还年轻》该剧讲述了几个大学好友毕业后进入社会,共同经历事业起起伏伏,经历情感迷茫困惑的故事。乔欣饰林子渝,她是菲林的最赞实习生,大家眼中的“便利贴”女孩,哪里需要就去哪里灭火,接到什么脏活累活都毫无怨言,吃苦耐劳却并不懦弱。敢怒敢言,纯粹直率的林子渝像一道阳光照进了大家心里。然而复杂的家庭背景,却让她被误会成竞争公司派来的卧底。

    在之前发布的海报中的乔欣笑容很灿烂,不管是妆发还是整体衣着都流露出乔欣的自然美感。这次的乔欣演绎很有正义感的单纯善良少女。能看出,我们的乔欣本身就自带有活泼的青春气息,随意拨弄的空气刘海配上中长直发发型,简直一枚高中少女。

    随后该剧发布双人CP剧照,张云龙、乔欣甜蜜互动首次曝光,深情对视、亲密同饮等画面激发无数粉红少女心。当工作中所向披靡的职场精英遇到真爱后秒变纯情少年,当单纯率真的少女收获信任后激发潜力走向强大,当这一段心灵相惜的爱情故事融入到挥洒热情奋力拼搏的职场生活中时,不仅令人感慨贴近当下的“后青春”时代也可以勇敢追逐爱情、享受浪漫。

    据悉该剧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之间热血青春的职场奋斗故事,不仅呈现了当代年轻人所经历的工作洗礼与奋斗历程,还融合了一段亲情、友情、爱情的情感生活。剧中,张云龙饰演的樊书臣与乔欣饰演的林子渝相遇菲林公关公司,一个是战斗值满分、创意无数的公关界扛把子,一个是做事靠谱、心思细腻的职场新人,做事风格迥异的二人在无数个并肩作战的头脑风暴中相知相惜,一段奇妙的缘分就此展开。

    《趁我们还年轻》与其他爱情题材偶像剧不同,不是霸道总裁用无数梦幻桥段,改变灰姑娘的人生轨迹的童话故事,而是将目光聚焦正在社会中认真打拼、追逐梦想的“后青春期”人群,讲述了一群在现实生活中打拼奋斗的年轻人,仍对人生和爱情充满热情,在相识相知的过程中一起打开心扉,学会尊重与付出,在“后青春”时代也要勇敢追逐爱情、享受爱情的过程。

    而且该剧以原创剧本为基底,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等多条情感支线,意图用温暖柔和的叙事方式发酵共鸣。有梦想一起奋斗,有困难一起面对,有快乐一起体验!海报中,“四个一起”的标语再次点明主题,五位主人公之间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状态,让这一段“后青春”时代的奋斗故事人情味浓郁醇厚,人生旅途因为友情、爱情而不再孤单。

    这部剧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开机拍摄了,而且这部剧不管是造型上还是形象上都十分符合乔欣在剧中的人设,期待她在剧中会有很多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11

乔欣的眼神在这剧里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