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捧红的明星都有谁 迪丽热巴张云龙皆上榜

2018-06-03 11:40:57

  一部《宫》让杨幂开始被人所熟知,之后的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让她点奠定了一线女星的地位,不仅随着她的热度大涨,她旗下的其他艺人知名度也是水涨船高,前途大好,下面就来看看她捧红的明星都有哪些吧。

  从出道开始,杨幂就一直被誉为娱乐圈的“劳模”,最忙的时候,连续4个月每天只能睡2、3个小时。这种拼命三娘的工作态度也给她带来了回报,如今的大幂幂不仅成了人气颇高的女星,而且还成立了工作室,自己当上了老板。2014年时,杨幂投拍《微时代》,之后签约了迪丽热巴、张云龙、李溪芮、高伟光、肖雨雨、刘芮麟、杨诚诚、张彬彬、黄梦莹等等,杨幂也是竭尽自己所能,让他们红起来。

  之前《微微一笑》的热播,黑客大厨KO正式上线,不少人都在等着KO推倒美人师兄的基情戏码,而饰演KO的演员张彬彬,就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张彬彬之前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演的“容若哥哥”,对郑爽演的良儿一往情深,最后却无缘错过。张彬彬台词很好,声音浑厚,《三生三世》里唯一不需要配音的主演,而且他的形象比较适合古装。连奇葩的犄角造型在他身上都不突兀,前途无量。

   但就目前来看,迪丽热巴是他们几个人里面发展的最好最稳定的,人气也是相当之高。因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2016年,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7年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第五季,并担任该季常驻嘉宾。

 2017年,迪丽热巴因在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青丘白凤九而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之后也是接着主演古装剧《秦时丽人明月心》,火爆程度可谓是无人能挡,甚至热度已经赶超了自己的老板杨幂,现在她的新作品《21克拉》也已经上映,发展的前途实在是不容小觑。 

  嘉行旗下的高伟光曾经是位模特,转行做演员算成功。《三生三世》的东华帝君让他大火,在《亲爱的翻译官》里演深情款款爱杨幂的男二。身高190又有一张棱角分明的脸,自带抢镜光环,连东华帝君的白发造型都驾驭的很不错。

  李溪芮算是嘉行的一位”老人“了,89年出生,演过《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里演女二。一双大长腿更是多次上了微博热搜,也算是时尚达人。在2015年凭网络剧《微时代》,获2014年中国网络剧最具潜力新人奖。随后在2016年获2015年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也是很有发展前景的一位女演员。

  张云龙也是杨幂很捧的一位新人,参演《亲爱的翻译官》及《我是证人》,杨幂也是走哪带哪儿。在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之后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并参演电视剧《偏偏喜欢你》。接着在2016年主演职场爱情电视剧《翻译官》,电影《傲娇与偏见》和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是备受看好的旗下男艺人之一。

  不得不说杨幂的造人能力在娱乐圈中也是很厉害的了,旗下的艺人发展的如此优秀想来也是对她的一种肯定,的确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3 13:31

迪丽热巴应该算是很成功的一个典例了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6.04 13:37

迪丽热巴和杨幂都很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