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就是王道!迪丽热巴登顶上星剧网播指数

2020-06-04 17:15:22

不只是网剧,由于流媒体的无孔不入已经方便快捷,越来越多的上星剧也开始重视自己的网播指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近期网播指数最高的几部上星剧。

第一《幸福触手可及》

播放指数86.57,是由迪丽热巴、黄景瑜领衔主演,张馨予、胡兵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商业精英宋凛与服装设计师周放从互相较劲到携手攻克困难共同成长,最终事业爱情双圆满的励志故事。这部剧在播出之前很多网友都十分看好它能够取得火爆的收视率,但是开播到如今收视率却并没有很高,但是网络播放量的数据还是很好的,播放指数经常排在第一位。

第二《谁说我结不了婚》

播放指数81.29,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程璐、田蕾、丁诗雅三位女性,在面对感情生活和职场压力时,困惑与纠结的故事。这部剧是翻拍自日剧《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因为之前有出现过国产剧翻拍日剧,但是口碑对比原版暴跌的,所以对于这部《谁说我结不了婚》一开始很多网友不看好,意外的是播到目前为止,总体评价还不错,只希望后面的剧情能够继续保持。

第三《秋蝉》,播放指数71.57

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菅纫姿、王劲松等演员主演的谍战剧,讲述了在1941年底香港被日军侵占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着一项绝密任务。这部剧在几天前已经播完了大结局,但是播放量持续在涨,即使评分不及格,还是有不少观众和粉丝为了任嘉伦来看这部剧。

第四《燃烧》,播放指数55.96

经超、张佳宁领衔主演,林籽、奚美娟、邬君梅、谭凯等演员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讲述了出身警察世家的民警高风,通过处理一场抛尸案,发现了一桩多年前与爷爷和父亲都有关联的悬疑大案的故事。

第五《三叉戟》,播放指数53.26

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根据作家吕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三个曾经叱咤风云的老警察,面对新型犯罪,齐心合力创新侦破手段,最终一举击破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这部剧没有一个流量演员,三位实力派中年演员领衔主演,虽然评分还未出炉,但是目前已有的评价都是四星和五星评价居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