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高级定制》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幸福触手可及》定档

2020-05-15 11:07:03

《爱情高级定制》现在改名《幸福触手可及》,播放时间5月19日“湖南卫视甜蜜首播”《爱情高级定制》是由沈阳执导,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张逗逗、王一鸣、蔡光泰等主演的现代职场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服装设计师周放与电商从业者宋凛相互纠葛的爱情故事。

5月14日下午,多家正规新闻媒体对外发布讯息称,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确定湖南卫视播出,接棒电视剧《清平乐》,若是没有播出意外的话,该剧将在5月19日“湖南卫视甜蜜首播”。显然,该剧目前属于备受期待的热度范畴内。

《幸福触手可及》的曾用名是《爱情高级定制》。改名原因也非常简单。最近几年来,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在起名字方面,开始慢慢避免哗众取宠的问题。《爱情高级定制》从字面意思来看,确实有些不妥,毕竟,爱情是非常真诚与随机的事情,怎么可以定制出来呢。改名《幸福触手可及》,反倒是让这部电视剧的温暖指数瞬间爆棚了。

该剧备受观众期待,原因主要以下几点。首先,是演员阵容确实强大,流量派的同时,也是实力派。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分别担任男女主角。两位青年演员不仅仅自带流量,而且也是流量演员当中演技非常不错的。黄景瑜方面,实在可以说是通过高热度的影视剧作品才火爆起来的,是一位靠作品说话的演员。

而迪丽热巴方面,在青年女演员当中长相出众,虽然演技方面网友们各执一词,但她能够把爱情味道的影视剧演出温暖感觉来,也是不争的事实。在比较奢华的剧情内容面前,没有人能够比迪丽热巴更让人期待了。

该剧备受期待的第二点缘由,便是它让湖南卫视再次回到了大家熟悉的味道上。湖南台给观众的期待就是青春、爱情甚至于略带一些轻奢内容。更多的青年观众愿意追湖南卫视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正是因为湖南台可以给大家提供这种青春爱情的奢侈品味感觉。反观这部《幸福触手可及》简直太适合湖南台的既定味道了。

在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女主角是设计师,男主角是电商大佬,两个职业,都是当下最潮的。而最潮职业背后,则是两位主角在剧情当中做的事情,也是最为前沿的,是青年观众所熟悉甚至于所向往的。从这部电视剧公布的片花和海报来看,《幸福触手可及》拍摄非常奢华,不少画面,丝毫不输电影《小时代》。这种轻奢,必然和湖南台趣味相投。

该剧备受期待的第三点原因,则是《幸福触手可及》的编剧导演团队,质量让人放心。某些轻奢的爱情剧容易出现烂俗的问题。比如,郭敬明老师的《小时代》,问题就出在有画面无故事上。叙事手法有问题,整部影视作品就不会好看。目前,《幸福触手可及》的主要剧情还不能看到,但编剧导演以往的作品,可以管中窥豹。

该剧第一署名编剧是李染宁,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的专业编剧,这是最令人放心的。我们很多的爱情剧都是根据所谓的热度很高的网络小说改编的,剧本层面上,根本不符合基本的质量要求,不应该拿出来拍摄。专业编剧院系毕业的青年编剧,再差,也差不到哪去,应该怎么创作优质的剧本故事,老师都教过,也都懂,不会出现专业上的大问题。这位青年编剧的《别那么骄傲》两部曲,豆瓣口碑不差,算是给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

导演方面,是沈阳和贲放。这两位青年导演虽然作品不多,但已经开播的电视剧呈现出来的水平,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正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我的金山银山》,就是他们二人联合执导的。这部电视剧在叙事节奏上,要明显好于其它同类型的影视剧作品。显然,两位导演如果把有效的叙事节奏用到《幸福触手可及》当中,势必让该剧非常好看。

此外,这部电视剧的配角,还有张馨予和胡兵等人。张馨予的出现,无疑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更多的颜值色彩。一部轻奢的爱情剧,女主角们的颜值当然是非常重要的。而胡兵老师作为第三顺位的男主角,显然为这部电视剧承担了太多的硬朗老戏骨风格。很难想象,一位高演技、实力派的戏骨型演员,在这种青春气息浓厚的爱情剧当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在总局每周公布的中国视听大数据当中,收视表现非常不好,出现了持续性的低迷。黄景瑜、迪丽热巴等人主演的这部《幸福触手可及》无疑属于救场型的作品,在多方面备受期待,又与湖南台的既定风格相符,该剧的收视率,应该会非常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