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迪丽热巴路透曝光 穿的衣服不忍直视

2019-04-19 17:48:43

因为综艺限薪令的颁布,很多综艺节目的固定MC全都大换血,《奔跑吧》最新一季原班人马只剩下华谊兄弟的Angelababy、李晨、郑恺,而《极限挑战》的改动更是大,不仅没有了“男人帮”,而且还添进来迪丽热巴这个女生,《极限挑战》瞬间变味了。

黄渤、孙红雷退出让不少网友感到难过,新加入了雷佳音、岳云鹏和迪丽热巴引发了不少的争议,因为加入了迪丽热巴,所以“男人帮”是真的不存在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极限挑战》这个综艺比《奔跑吧》玩的更疯更野,以前几个男人在一起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现在加入了迪丽热巴这个软萌妹子,估计很多人都放不开了吧。

之前孙红雷也提醒过迪丽热巴,参加这个节目可“不容易”,因为这个节目是非常能折腾嘉宾的,想象孙红雷、黄渤、黄磊等人在前几季被节目组玩的有多惨就知道了。

原本以为迪丽热巴是女生,节目组会手软,但没想到节目组根本没有将热巴当女孩子看。新一季的《极限挑战》路透照曝光,几位成员都穿着肉色的紧身衣服和裤子,外面还套了一条黑色的短裤,头上还戴着白色的头巾,看上去有些滑稽。但是看到迪丽热巴也穿着跟成员们一样的衣服的时候,网友们都不淡定了。

节目组这是完全不把热巴当女生了?这个衣服跟肤色特别相近,远远看上去以为没有穿衣服。迪丽热巴真是一点包袱和形象都没有了,在这个节目混真的不比《奔跑吧》轻松。

甚至还有网友评论这套衣服的打扮看上去都像野人,看来节目组并没有对迪丽热巴区别对待!看来热巴录《极限挑战》要吃苦头了,节目组是把女人当男人用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09:18

还是男人帮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