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不会争番位 剧本才是最重要的

2019-04-16 16:37:53

近日,演员张云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到如何看待“争番位”的问题?

张云龙的回答让很多人觉得,这个男演员非常的通透,只是缺少一个大红的机会。张云龙说道:“我觉得剧本是最重要的,番位你怎么撕也没有用,因为我觉得好的角色是番位限制不住的,即使你演一个男二或者男三,他如果真的足够闪亮,那你又处理的足够好,你依然会比其他的角色更闪耀。”

张云龙认为番位不需要去挣,比起番位剧本更重要,有番位却没有内容,这部剧照样不会火,既然一部剧都火不了,你要这番位给谁看呢?

张云龙继续说道:“《都挺好》这部戏最近我也一直在追,郭京飞的戏份就是,虽然他演的角色很讨人厌,侧面也说明他很成功。你会说他是纯男一吗?我觉得不是,群戏方面他就是比较突出的那一个,所以这个番位之争,只要你剧本和角色演得足够好,那我觉得都不是问题。

看完张云龙的采访视频,网友表示:“剧好,主角配角都能火,撕番只会把剧撕糊。”“观众才不在乎什么番位,好剧本好角色好演技才是硬道理!”“把戏演好才是真的,其他的都是瞎扯,希望他可以接到更多好剧本。”

张云龙是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2012年毕业的时候,电视剧《微时代》剧组派人来电影学院做演员的初挑选,张云龙前去面试,几天后接到电话复试,最终被选中,后来就被嘉行传媒签约了,从此踏入演艺圈。

张云龙的代表作品有《不一样的美男子》、《栀子花开》、《偏偏喜欢你》、《亲爱的翻译官》、神犬小七第二季》、《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等,是一个长相和演技都非常优秀的男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7 09:52

一直觉得张云龙有颜有演技,可就是不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