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 影版彩蛋暗示引期待

2018-08-11 11:55:07

《爱情公寓》系列的电视剧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四季了,不过,在第四季的大结局中,给网友留下的悬念实在是太大了,让不少观众对第五季翘首以盼,这第五季到底什么时候上映呢?

据悉,在电影《爱情公寓》的彩蛋中,《爱情公寓5》coming soon的消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虽然官方目前并没有宣布具体上映的时间,但是能有这样一个口头的承诺也是让不少观众都激动不已。

据说,第五季演员方面除了饰演关谷的王传君和饰演宛瑜赵霁的将不再出现在剧中。另外对于胡一菲和曾小贤在大结局两人没有在一起,此次《爱5》剧情如果能给两人感情线一个交代的话,想想还是有点小期待的。

据了解,跟国内普通的电视剧相比较,《爱情公寓》撇弃了那些俗套的爱情故事,不是从头到尾基本一条线索走下去,观众看到第一集就知道结局是怎样的,又如何能赢得观众的青睐呢。

这部剧演绎的全是我们年轻人身边每天都经常发生的事情,讲述我们年轻人的生活,通过嬉笑怒骂,各种有趣的台词,来向观众传达我们的社会观和价值观,主题更加清新年轻化,充满活力,试问这样的电视剧谁会不看。

在《爱情公寓》中人物的个性十分的鲜明。胡一菲是一位强势彪悍、性感奔放的野蛮女友;曾小贤心地善良、性格温和但却是一位自恋的贱人曾;陈美嘉是一位天真可爱、智商不足、貌美如花的小家碧玉;吕子乔虽然是一位花花公子,但是却十分的重情重义;关谷神奇是一位大男子主义十足但是情感单一的宅男漫画家;作为吕子乔的小姨妈,唐悠悠是一位开朗善良的百变戏痴;还有处处倒霉的帅哥律师张伟。

不像国内一般的电视剧一样,一部剧只有一对男女主角,其他都是配角。《爱情公寓》突破自我,大家都是主角,只要你敢演,我们就敢给你展示的舞台,爱情公寓中的每个人各有自己的显著特点,代表了社会中的一类人,相当于将整个社会纳入这个小小的公寓之中。

从2009年到2014年《爱情公寓》一共走过四季造就了胡一菲、曾小贤、吕子乔、陈美嘉一个个熟悉的角色名字,这个情景剧IP的影响力就像《家有儿女》、《武林外传》,填补了观众的青春岁月。

据悉剧集在第四季后,剧中角色的情感都没有着落,例如曾小贤和胡一菲会走到一起吗?美嘉和子乔有什么结局……4年过去,第五季是否能交待悬而未决的结局也成为的最大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