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吗 男方工作人员朋友圈留言疑辟谣

2018-08-11 18:15:14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了吴亦凡和古力娜扎在一起的新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在曝光的照片中,吴亦凡和古力娜扎不仅有一样的衣服,还曾在相同的场景中出现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些营销号突然爆料:吴亦凡和娜扎将在七月公开恋情。印象里似乎这俩人都没啥合作跟交集吧?之前好像也没看到有微博互动,疑似在一起的征兆。追根溯源,大概是源自微博上的一条爆料。

这位网友还信誓旦旦说是苏芒介绍两人认识的,后来他俩就在一起了。接着网上又爆出一堆疑似两人已经是一对的“蛛丝马迹”。比如根据照片中的同款沙发,被网友怀疑他们曾在同一家酒店下榻;穿过同款的衣服,还称“很多粉丝听了吴亦凡的新歌也觉得他是恋爱了”。

不过,网友们纷纷参与破案:两人看似同款的衣服,并不是在同一天发布的,爆料的营销号故意模糊了时间段,给人造成两人同时穿同款情侣装的错觉,另外两人拥有同款沙发的照片也不是同一时间段发的。

而且还被不少网友认出来,这是明星最喜欢住的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也就是说,不止吴亦凡娜扎,还有别的明星入住过。所以这些完全不能算是吴亦凡和古力娜扎在一起的证据,太牵强了。

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则在朋友圈留言称:“脑洞不要太大,莫名其妙。”疑似回应此事。 ?

据悉,早在去年,娜扎与张翰宣布分手后,迅速陷入与吴亦凡的绯闻之中,甚至上了推送头条。之后,吴亦凡工作室疑在微博辟谣,同一天,娜扎工作室官方微博也转发曾经微博疑似进行辟谣。

12月27日晚,娜扎工作室发表微博疑辟谣和吴亦凡绯闻。工作室转发关于娜扎之前微博,并大网友道晚安。微博中称:“心怀天下自有格局,闲言碎语不如修行。”照片中,娜扎一袭白衣手持利剑,英气逼人,与以往的古装扮相大为不同,极具天凤转世之身的气魄。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力挺支持娜扎,称:“不必理会闲言碎语!做好自己。”“你最棒啦,永远支持你!”

大家都知道,吴亦凡最近一直在专注于自己的音乐,虽然也会接拍电影,但都很少,综艺也很久没有参加了。说吴亦凡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这个还算比较符合的。其实吴亦凡的粉丝很庞大,他的事业的上升期应该是指音乐方面,最近这段时间,吴亦凡在音乐方面取得的成果很不错,吴亦凡如此专注于音乐,应该有很少的时间去谈恋爱。

还有就是古力娜扎,去年10月份,古力娜扎和张翰宣布分手。然后古力娜扎就投入了搭档窦骁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的拍摄,这部剧今年3月初才杀青。2018年5月,古力娜扎又和陈伟霆主演了电视剧《风暴舞》,最近应该正在拍摄。从时间上来看,古力娜扎中间还是有着一段休息时间的,这段时间可能会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但也可能只是在休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