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冠英朱一龙什么关系 十几年老同学竟然以姐妹相称

2018-08-11 15:10:02

日前,彭冠英因为在网上发布了一条为朱一龙投票的微博,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那彭冠英和朱一龙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

据了解,彭冠英和朱一龙是大学同学,两人从大一开始就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直到现在。

彭冠英比朱一龙大一点,经常会觉得,自己有义务去照顾他。朱一龙上大学的时候特别能赖床,虽然两个人不是同一个寝室的,彭冠英也每天去宿舍喊他起床。两个人打球的时候也非常默契,彭冠英长得高,负责抢篮板,朱一龙从小就有一个篮球梦,打篮球打得特别好,彭冠英抢到篮板之后传给他就行。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的日常称呼也特别有意思,两个大男生,不称呼兄弟,反而互相叫对方姐姐妹妹。而且,这个称呼也丝毫不避讳粉丝和媒体。原来,彭冠英和朱一龙私底下都特别喜欢打游戏,两个人也经常组队一起玩。

但是都作为公众人物,两个人自然不能在游戏里明目张胆地称呼对方,再加上他们觉得,在游戏里,一般女性角色会很吃香,于是就想出了这个点子,互相称呼对方为姐妹。之后,这个称呼就这样延续了下来,两个人的粉丝也会戏谑说,彭冠英和朱一龙是姐妹情。

前段时间,朱一龙因为主演的网剧《镇魂》而大火,遭到了不少“神魂女孩”的疯狂“扒皮”,他的生活圈子一下被暴露在了大众的面前,而彭冠英为了能躲过这一劫,还特地在微博上发文:“感谢镇魂女鬼,感谢朱一龙给你们想要的,毕竟我也是一个镇魂女鬼,朱一龙镇魂要继续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彭冠英还配了一张朱一龙毛猴的表情包。微博发出后朱一龙就回复了他,朱一龙也在评论中表示:你要是把中间的那张图去了,我们还可以……妥妥的互相嫌弃。

另外,朱一龙和彭冠英还有翟天临还被成为是“校园三剑客”,网上关于三个人同框的照片可以说数不胜数。在2016年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本科班10周年同学聚会上,朱一龙、彭冠英、翟天临等同学同款,恩师崔新琴、霍璇老师也出席和同学们欢聚一堂。

网友们还把白宇、朱一龙、彭冠英、翟天临四人组成“白龙冠天”组合,虽然“白龙冠天”是靠意念成团,但在网上的讨论度特别高。以至于团队成员之一的翟天临发微博说有时尚杂志的人联系他拍一套“白龙冠天”特辑。

对于这段让人懵逼的拍摄邀请,翟天临做出了下面的描述“今天吃着饭呢,芭莎电话来找我的工作人员,说想拍《白龙冠天》特辑。我说啥?是白龙马飞天吗?白龙马不是蹄儿朝西吗?人家说不是,是一个男团。我在想我是不是做梦了?什么情况?我可是单独出道的资深偶像。”

更可怕的是,卦主上网搜了一下,“白龙冠天”这个组合不是网友们玩玩而已,竟然还有后援会。除了自己P的各种宣传照,连卡通形象粉丝都给做好了,网友们还专门成立了后勤法务组,也是非常专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