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任泉是什么关系 细数教科书级别的革命友谊

2018-08-09 11:28:49

提起“拼命三娘”李冰冰,大家总是自然而然的想到她众所周知的好搭档;:任泉。2017年年初,李冰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和男子的亲密合照,高调公开恋情。大批粉丝在为他高兴的同时,又在为任泉感到可惜,然而事实上,两个人其实是娱乐圈堪称教科书式的好朋友。

两个人相识于微时,24年的友情太难得。这么多年了两人的友情早已超越了男女之情,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是“革命友谊”。正是两人的相互扶持走了这么多年,才有了“有一种友情叫任泉和李冰冰”的说法。

李冰冰与任泉都是出生于黑龙江,而且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一直是同窗好友,在二人的努力下,两人既是知己、也是最默契的拍档,合作过的经典片子更是数不胜数《一路等候》《少年包青天》《花样的年华》等等都是红极一时。

《青春出动》这部剧中任泉饰舒桐,李冰冰饰关萍,这部剧是1999年的作品,集合了范冰冰、李冰冰两个冰冰出动。

2002年的《花样的年华》这部电视剧中任泉饰郭舜景,李冰冰饰叶子,

《少年包青天》这部剧中任泉饰公孙策,李冰冰饰凌楚楚,这可以说是一部神剧,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可惜剧中两人只是朋友搭档而已。

《一脚定江山》这部剧中任泉饰柳复生,李冰冰饰范月娥,这是一部少有的以足球为主题的电视剧。剧中两人唯一一次在荧幕上以恋人关系出现,真是一对金童玉女。

两人除了在荧幕上有多多次合作外,生活上还是非常好的朋友,任泉李冰冰在《向往的生活》中重新合体,两人间二十多年下来的默契以及对于彼此的感情,在节目中的一举一动展露无遗。他们的这种关系也堪称教科书般的友情。毫无顾忌的嫌弃是不分彼此友情.

任泉与李冰冰就是这样的朋友,在这期《向往的生活》节目里任泉洗碗时,李冰冰就在一旁无所顾忌地批评他洗得太潦草,“你这个勺子怎么不洗啊?你洗完了我等会还得再洗一遍。” 任泉则嘻嘻哈哈地调侃她像个小孩子毫不介意。他们可以相互嫌弃互相调侃,那种无言亲密感,只能羡煞旁人。

甚至在生意场上也是相互扶持,李冰冰从任泉从商开始就一直是他的合伙人支持者。有人评价任泉的微博,就是三件事:段子、火锅、李冰冰。足见两人的关系了。

上天总是眷顾努力的人,经过多年的打拼,如今,当年名不见经传的两人一个成功转型成身价不菲的商人,一个不忘初心,在影视圈占据一席之地,最近更是进入好莱坞,参与大制作电影的拍摄。

能遇到好朋友是不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是在竞争到残酷的娱乐圈,真心的朋友,更是如钻石般罕见。 除了李冰冰任泉,还有黄渤何炅,郑元畅林依晨,赵薇苏有朋等好朋友,都让我们不禁感叹友谊的美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9 11:52

是啊,他俩的友谊估计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吧

如初

如初 18.08.09 17:05

现在李冰冰也是有对象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