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悄摸摸搞大事 他竟然是天衣无缝第一出品人

2019-01-28 10:53:59

任泉曾是知名演员,后来淡出娱乐圈开始经商,投资眼光极佳,早就是圈内有名的“隐形富豪”。很多人还不知道吧,任泉悄摸摸搞了一件大事,他可是热播谍战剧《天衣无缝》最大投资人。

“出品人”通俗点儿可以理解为“投资人”,一部剧想要成型,最先做的就是拉投资,资金到位才有能力去找编剧,去请导演,去敲定演员,可以说,投资人是一部剧最为关键的核心人物,毕竟是掌握着剧组“命脉”的人。

《天衣无缝》临近开播前,任泉曾经接受过采访。他表示,自己现在的投资重点是在其他方向,已经很少接触影视剧了,虽然找他合作的人很多。但当他看见《天衣无缝》剧本的时候,立刻就被打动。

因为这部剧故事性实在太强,太吸引人眼光了。于是,他二话没说,立刻决定投资这部剧。可以说,《天衣无缝》的成型任泉在幕后出力不少,用“功臣”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

作为本剧最大投资人,任泉可没少给“自家”的戏做宣传,他在微博发起了一项“追剧涨知识,我问你答”的互动,运气好被选中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出品人送出的原版小说,网友非常捧场,竞争一度非常激烈。

《天衣无缝》虽然不在《知否》那样的大热流量剧行列,但它的口碑和评价十分不错,堪称开年精品谍战大戏。不得不说任泉眼光确实不错,难怪能成为退圈经商的翘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