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有意复出娱乐圈 回归作品想找陆毅合作

2019-01-29 17:51:34

任泉淡出娱乐圈很久了,今年1月份,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意复出娱乐圈,回归作品希望找陆毅合作。原本任泉想参演《天衣无缝》来着,因为时间问题只能作罢了。

任泉退出娱乐圈后开始经商,抛开演员身份,他是非常成功的一位商人,投资眼光特别好,《天衣无缝》这部剧就是任泉在幕后投资的作品。

众所周知,陆毅在《天衣无缝》中演了资历群这一重要角色,这个人物是反派角色,心机深沉,手段毒辣,为了自己的利益就连亲人和爱人都不放过,绝对是个狠人。

其实,陆毅和任泉关系匪浅,两人是大学同学,论资历,他还是任泉的师弟。90年代的时候任泉和陆毅就一起合作拍戏了,双方之间关系非常好,友情一直延续至今。

陆毅和任泉彼此都太了解对方了,让陆毅扮演资历群任泉多少也是藏了些私心的。任泉曾表示,陆毅身上有太多面了,他想把大家看不到的陆毅的那一面通过这部戏展现出来。

事实证明,任泉的眼光实在太毒了,陆毅将资历群这个多面伪君子塑造的实在太好了,外表一身正气,内心却黑的要命,歹毒起来六亲不认,令人恨得牙痒痒。

据了解,任泉和陆毅有将近十年时间没再合作过了,任泉十分怀念当年的拍戏时光,所以对回归作品的质量十分看重,他还直言回归娱乐圈的首部作品一定要找陆毅合作。

当今的娱乐圈中,明星投资开店是非常常见的现象,真正做成功的却少之又少,任泉早就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回归拍戏估计不会在意片酬了。任泉“重出江湖”对粉丝来说应该是一大好消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30 09:48

十分怀念当年的包青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