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为什么不结婚 自己表示随遇而安

2018-08-08 14:31:42

按理来说,女人40多岁的时候,孩子都应该不小了,但是45岁的李冰冰仍然没有结婚,这是为什么呢?

说起李冰冰相信很多网友对他都很熟悉,李冰冰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凭借着不错的演技在娱乐圈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李冰冰有着不错的颜值和身材,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

有一次,问到男友许文楠可曾投诉她工作忙没时间相处,她笑说没有,因为过年的时候男友就回乡了,两人没有也在一起度过。至于可想结婚生小孩,她回应称:“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这5个字让人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也就是说李冰冰现在还没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更没想过在什么时候生育孩子。

或许是因为男友比她小16岁,今年才29岁,金融企业高管,更是高帅富,这样的男人是多少美女大学生梦寐以求的男友,李冰冰可能相等男友事业更加稳定后才有结婚的打算吧。

许文楠对李冰冰非常体贴,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许文楠常陪同李冰冰参加活动,鞍前马后,十分周到。据网友爆料,许文楠“一直满会追女孩的”。

其实早在2015年两人就被发现已经同框,刚开始许文楠追李冰冰,李冰冰不答应。最后在男方的穷追不舍的份上,两人才开始交往。许文楠足足比李冰冰小了16岁,但是年龄并不能阻挡这两个人在一起。

不过之前,曾传言李冰冰的绯闻男友是任泉,李冰冰和任泉不光是大学同学,两个人更是老乡,这关系就很亲近了,听说两个人在大学毕业两人就谈起了恋爱,不过最后却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成了好哥们。

后来被证实李冰冰的男友是叫石涛的富商,李冰冰和石涛谈了多年恋爱,后来却因为知道石涛竟然有了家室,两人最后分开,多年的感情付之东流,这让李冰冰对爱情很是失望。

石涛也好,任泉也罢,但最终李冰冰选择了许文楠,也希望两人能早日步入婚礼的殿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21

但是人家不结婚,有对象还怎么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