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丽坤被曝同逛家具店 两个人被疑好事将近

2018-08-07 09:42:32

林更新和王丽坤自从被曝出恋情以来,两个人就异常的低调,虽然他们并没有公开承认,但是不得不说,两个人之间只要有同框就会让吃瓜群众们异常的兴奋,这不,日前,两个人疑似又被拍到一起逛家具店了。

据悉,近日,有网友在家具店偶遇林更新与一名背影像王丽坤的女孩子,两人一起逛家具店。虽然没有拍到该女子正脸,但网友根据王丽坤曾背同款包包、鞋,以及其身形,推断该女子为王丽坤。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两个人到底什么时候承认恋情啊,太低调了吧!”“他们一起逛家具店,难道是好事将近了吗,恭喜恭喜!”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林更新和王丽坤第一次被爆出同框的消息了,之前和高圆圆赵又廷一起游玩日本也被偶遇过。赵又廷还曾手滑点赞两人在一起的微博。当然除了被网友们无心偶遇,两人更还是屡屡被八卦记者拍到同框。但两人始终缄口不语,于是恋情也没有得到官方认证和盖章。

直到一次赵又廷“手抖”微博发出林更新丑照,本该只有林更新的照片一角竟然出现了王丽坤的身影,而且两人还分明穿着条纹情侣装!“塑料兄弟”赵又廷似乎将恋情坐实了。但是两位当事人依然谁都不表态,网友们就只能默默吃瓜看戏,期待着期待着。

不过,看到这两个人凑在了一起,很多吃瓜群众都一脸震惊:感觉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啊?其实,两个人在2014年就开始有过合作了。2014年,林更新和王丽坤一起参加了《新西兰游记》的拍摄,在亚太电影节上,两个人还一起走过红毯,后来,两个人还一起参加过跑男。

在徐克导演的《西游伏妖篇》中,两个人也都有出演蜘蛛精没有勾引到唐僧,竟然把孙悟空迷住了,之后两个人还一起参加过《快乐大本营》,林更新还曾经在微博上管王丽坤叫“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纷纷化身福尔摩斯的一众网友们随后还扒出了很多疑似林更新跟王丽坤正在交往中的证据,比如林更新喜欢玩游戏这个大家都知道。他在游戏里的头像是一只博美。而巧合的是,王丽坤的微信头像好像也是只博美,关于这点,她曾经自己在微博发的和工作人员的聊天截图可以证明。

据说在被扒出俩人头像的线索之后王丽坤迅速就换了新头像,另外在前段时间林更新玩的一次游戏的历史记录里面,还被网友扒出他当时带了一个女玩家,而这个女玩家的名字叫“齐天大圣2333”。

头像里的女孩是不是跟之前被拍到跟林狗在逛街时的那位很像,了解王丽坤的人应该都知道,她的男神是齐天大圣所以给自己取这样的游戏名也不奇怪,她不止一次的提到过“齐天大圣”。

此次,林更新和王丽坤再次被爆出同框消息,虽然到目前为止,两个人依旧没有做出回应,但是不少吃瓜群众已经非常兴奋的表示,期待两个人的公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7 11:55

全世界都是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8.07 12:00

与林更新传绯闻的真的是太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