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滢回应北美吐槽君 投稿的人不是我

2018-08-04 13:32:52

近日,关于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吃瓜群众们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频繁的扒出旧料,日前关于一个关于北美吐槽君的帖子又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对此,有媒体采访了毕滢本人,她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日前,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了知名搞笑幽默博主“北美吐槽君”在2016年接受的一个投稿。投稿人是名女子(疑似是毕滢),她在微博上提到自己之前去剧组当助理的时候,和演员A发生了一夜情,之后才发现他已经结婚了,虽然该演员说自己和妻子这几年已经没什么感情了,但该女子还是提出了分手。

但是分手几个月后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他,做梦也梦见他,搞得茶饭不思。于是才向“北美吐槽君”投稿自己的情感烦恼,想知道自己要不是等他,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喜欢自己。在这个故事中,有好几个疑点让网友们不得不怀疑毕滢。

首先是,毕滢闺蜜微博晒出的去美国的时间地点也和张丹峰微博里的行程时间高度吻合。投稿的截图里提到演员A是北方人,张丹峰就是东北人。

另外,投稿的女子曾提到在国内的时候对方曾特意飞过来看自己4次,在分手后,她很怀念“南京和哈尔滨辗转五六次的飞机上”。不偏不倚,毕竟恰好是南京人,张丹峰是哈尔滨人,两人如果要往返去见对方,就是在南京和哈尔滨之间辗转。

8月4日,有媒体针对此事采访到毕滢本人,询问对于网传“女助理爱上男明星”的投稿人是她有没有什么回应。毕滢回应称:“没什么回复的呀,又不是我”。对于是否会发声明,她说:“这个看峰哥欣姐意思吧”。

其实说起此次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的事情,还要从一张照片说起,此前张丹峰妻子洪欣分享了一组与家人及工作人员在迪士尼的合影。网友认为,合影中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站位过于亲密,甚至让人产生一种张丹峰、张丹峰女儿、毕滢才是一家人的错觉。

之后,张丹峰毕滢微博各种被扒,网友们不但扒出两人很多同款鞋子、同款手镯、同款衣服等,微博互动也显得太过放肆,由此引发了张丹峰疑似出轨女经纪人的传闻。

最初,吃瓜群众把错儿一股脑推到了毕滢身上,认为她作为一个明星管家,不应该动不动就穿浴袍上阵;作为一个幕后工作人员,不应该动不动就蹦到台面上强抢风头;作为一个经纪人,发微博时不应该言语如此轻佻,她甚至还被冠以“女版宋喆”的称号。

之后毕滢在微博回怼网友:“别他妈天天手表手表的了,你瞎啊,我自己戴着表呢,帮峰哥拿着怕放包里刮花”,随后发长文澄清两人只是兄妹关系,不过这番言论网友并不买账。其后洪欣也在微博作出了回应,称:他们的事情我全都知道,我们当她是妹妹看待,一直是一家人来的,请大家勿信谣言。

不过传闻说洪欣曾有过想换掉毕滢的想法,但是被张丹峰拒绝了,近日网络上更是爆出不换毕滢的原因是因为张丹峰的公司法人用的就是毕滢,并晒出了在相关企业信用网上查到的资料。

之后,张丹峰工作室针对传闻发出了声明,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称:在未经核实且无任何真凭实据的情况下,仅凭自己的主观臆想,虚构事实,肆意制造、发布谣言,称张丹峰先生出轨经纪人,同时冠以夸张、不实标题,要求相关方立即删除不实言论,消除不良影响,否则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方的法律责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