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有多少段感情经历 两个前任鲜有人知

2019-04-09 10:05:58

洪欣与张丹峰的感情生活现在已经闹得沸沸扬扬,张丹峰出轨自己的经纪人现在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板上钉钉的事情,反观这段感情的受伤者洪欣,她的感情经历可谓是十分艰辛,很多网友都以为洪欣只交往过两个人,但还有两段感情经历鲜少有人知道。

洪欣究竟有多少段情史呢?其中与莫少聪的算是很出名的一段了,和莫少聪在一起的时候,洪欣未婚先孕,生下一个孩子之后两人分手,由洪欣独自抚养他,分手之后的莫少聪曾一度不承认自己和洪欣的关系。

而现在和张丹峰在一起之后,张丹峰又陷入了“出轨”的风波当中,自己的丈夫和经纪人在一起,公司大权还掌握在经纪人手中,张丹峰甚至还向经纪人毕滢保证自己会娶她,这样的丈夫说渣男也不为过。

除了上面这两段,洪欣还和大刘刘銮雄在一起过,刘銮雄是香港十分传奇的人物,身上自然也有许多大佬的通病,和洪欣交往的时候,刘銮雄同时还和李嘉欣交往,导致洪欣被李嘉欣骂。

第四段恋情更是鲜少有人知道,洪欣还有个前夫叫黄国梁,因为开色情场所被捕。

这四段情史看下来,洪欣的感情之路并不是非常顺畅,一个美丽漂亮有气质的女人,却接连遭受背叛,对于洪欣来说是一种打击,也是一种折磨,希望洪欣能尽快从这些烦心事中走出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