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经纪人毕滢年龄多大 年纪轻轻却不简单

2018-08-03 09:45:20

日前,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的新闻遭网友疯传,虽然之后当事人以及张丹峰的妻子洪欣都出来证实这是个绯闻,不过网友对于其经纪人毕滢的身份背景还是非常好奇。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和他的经纪人毕滢有了不可描述的关系。随后,众多网友惊奇的发现,张丹峰和毕滢两人有很多的情侣装照片,看完这些照片一时间网上可算是炸了锅。

不过紧接着毕滢就出来发了一篇长文做解释,随后洪欣也出来发文说明自己这些事情都清楚,大家都不用猜测了,请放心。不少人对这个经纪人十分好奇,而从网上获知的消息得知2015的时候毕滢刚毕业不久,这样算来毕滢的可能是个九零后。

虽然洪欣也出来发文证实了,但是众多网友也是出于对洪欣的关心,也非常的担心洪欣与张丹峰之间会出现更多的误会,所以还是很多人劝洪欣让张丹峰换一个经纪人。不过随后被发现毕滢除了是张丹峰的经纪人,原来她还有一层特殊的身份。

而一部分好奇的网友更是深度挖掘,发现了张丹峰所在的晞彤(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投资人和法人竟然都是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其经纪人毕滢,这么一来,就说明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原来毕滢不仅是张丹峰的经纪人,竟然还是张丹峰的“老板”。

在2015年的时候,文文是张丹峰的经纪人,文文的手下还有两个帮手,其中一个就是毕滢了。后来她们之间产生了一些矛盾,导致另外两位离开,毕滢就正式成为张丹峰身边的正牌助理。从此以后她帮张丹峰打理工作并很快获得信任,和张丹峰一家人的关系也非常的要好,成功取得了所有人的信任。

毕滢在这之前并不出色,只不过是一个无业游民,她通过同学的关系进入明星助理的圈子,并且很快打通了到张丹峰身边的通道,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了。而据知情者透漏,毕滢从无业到接近张丹峰的身边只用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下能看出来她的人际关系有多么广阔了吧。

随后,洪欣还接受了港媒的专访再次澄清,表示这位经纪人就像她家人一份子,不但照顾张丹峰的工作,还照顾他们家里所有人,包括起居饮食以及家中大小事务。说到这里时,洪欣4岁女儿还在旁边插话:“以及(照顾)我!“洪欣又夸毕滢很细心、很辛苦以及很可靠,也因为这样,张丹峰非常依赖她,很多事情都交给她处理。

洪欣还透露,生活上很多细节张丹峰都非常依赖经纪人,有时候他们一家人逛街都会带上毕滢,因为有她负责埋单,他们就不用带钱包了。有一次张丹峰约了朋友,没有带上经纪人,结果到埋单时才想起自己连银行卡、钱包都没有,可见他有多依赖经纪人。

洪欣还表示,因为生活上琐碎事太多,所以在钱财方面一定要找个值得信任的人,而毕滢就是一个可以信任的人,甚至他们网购,也是她先帮忙给钱。洪欣说,毕滢经常和他们夫妇俩形影不离,就像他们家的管家一样,大小事都要负责,也因为关系太亲密,所以才会引起大家误会。

而去年毕滢过生日的时候,张丹峰还专门发微博为她庆祝生日,据说洪欣过生日、张丹峰洪欣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张丹峰都没有发过微博,这个关系也确实是很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45

是啊,一个刚刚毕业的女孩子慢慢当上明星经纪人,厉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