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孟小蓓为什么不要孩子 向往个人生活自愿当丁克族

2018-08-04 15:11:41

最近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许多人被李健圈粉,这个清华毕业的高材生不仅讲得一首好段子,还有一个好身材,不过如今四十多的李健早已经成家,但是让人疑惑的是他和妻子孟小蓓并未有孩子。

李健就当年曾是水木年华组合中的一员,当时这个组合可是非常火,但是娱乐圈的更替太快,李建曾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

不过最近这两年,又通过许多的节目都大火起来,以歌曲中的婉转动人的嗓音,打动了不少的人,更是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梦中男神,被喜爱的粉丝们亲切的称作为,音乐诗人,清华大学毕业的他,其学识也是让很多人都佩服的,但这些年李健对于谈到家庭及妻子一向比较低调。

关于不生孩子问题,李健在访谈中曾讲过,不生小孩主要在于他不想要,他自己也向往自己所个人生活,而且妻子孟小蓓也很支持自己。

其实李健和孟小蓓的父母是世家,两人很小的时候便是见过面,那年李健10岁,孟小蓓才5岁!之后李健毕业于清华大学,写出了无数暗香浮动的乐章,也只为了博孟小蓓嫁一笑。

而孟小蓓也继李健之后考入了清华大学,而且还是一个女博士,爱好也很广泛,李健和孟小蓓都是学霸级别的人,两人也有共同话题,两人闲下来的时候一起种种花,聊聊天,相当惬意!

李健和孟小蓓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了,两人长大之后,将这份情转化为爱情,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不过李健结婚也是相当神秘,也没有广发喜帖,一切从简的举办了婚礼。

虽然孟小蓓和李健没有孩子,但是两人生活的一直很恩爱,其实婚姻就像对待音乐,能够坦然就很幸福了,有没有孩子其实对于两人来说并不是很重要的!

在近期播出的《中国新歌声里》,这位“被音乐耽误的段子手”又再次吸粉无数。很多网友表示“躲过了灵魂歌者李健,躲过了音乐诗人李健,却没躲过段子手李健!”

这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里,因为有了李健的加入,使整个节目多了一份文化气息和哲学味道。毕竟李老师每一句都是教科书级别的高级有趣,简直就宝藏男孩没错了。

除了讲段子,很多人发现李健还是个特“有料”的中年男人。有人说,“哈林关心的才不是李健转不转身,他满眼都是李健的胸肌。”那傲人的弧度,可不是随随便便就来了的。

李健在很多节目都表示过自己酷爱健身,尽管已经44岁,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丝“中年油腻”的气息。

李健不是天生的衣架型男,但健身让他激发出了自己身体中那个荷尔蒙爆棚的“真李健”。年过四十的他,不仅在不惑之年保持了挺胸平腹的好身材,更有岁月沉淀出的自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