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公开恋情了吗 刘宪华疑似是男友

2018-08-03 15:58:43

陈都灵自从在《左耳》走红后,她的演艺之路也是越走越顺,对于她的感情问题也逐渐被曝出,据悉,陈都灵和刘宪华两人参加过几次综艺节目,被认为两人是在交往。

说起刘宪华和陈都灵的缘分,两人在第一季《向往的生活》初次见面,后来两人又共同录制了一档关于爱情的真人秀《如果爱》,在节目里两人边谈恋爱边帮助别人,娱乐圈有好多明星因为上了爱情真人秀最终走到了一起,唯独他俩合作多次却还是不来电。

两人确实在性格上完全不一样,刘宪华搞怪幽默话很多,陈都灵则内向不爱说话,也不太会开玩笑。这次嘟嘟陈都灵第二次来到《向往的生活》,刘宪华表现得好像很紧张,实际总找机会逗陈都灵。

不仅如此,在《向往的生活》中刘宪华还大胆的透露了自己的心声:你要的,我都给你。这样的表白是不是太突然了,一旁喝水的陈都灵差点就都喷出来了。

看到刘宪华在《向往的生活》中总是撩拨陈都灵,黄磊老师不止一次跟何炅老师说:“他俩居然又聊到一起了”“要不你们就在这里择日完婚吧!”

节目中,刘宪华在陈都灵身边各种转悠,并拉着她的手上演一幕表白。相比Henry的热情,陈都灵表现得却有些嫌弃他,对于刘宪华的第一印象便是“莫名其妙”。不过,在经过两天的相处,两人关系看似很好,陈都灵要走时,刘宪华十分得不舍。

陈都灵一眼看去就是男生们心目中初恋该有的样子,长直发、水灵灵、粉嘟嘟。而刘宪华风趣幽默,又那么有才华。两人在一起也是十分般配的。

前段时间《如果爱》第四季中四位明星嘉宾还是让一些人比较吃惊的:李茂&弦子,刘宪华&陈都灵。一对是真实夫妻,另外一对是之前合作过、而且表现得很甜蜜的CP。

因为刘宪华很喜欢音乐,所以陈都灵绣了一个代表音符图案的送给他。

刘宪华送给陈都灵是一个圆圈,第一眼会觉得很简单,可是它是有意义的,刘宪华说这个圆圈代表不会停,他希望两个人可以永远永远地做“好朋友”!你没听错,他是拿嘟嘟当好朋友来看的。

虽然事后两人还拍了很多亲密的照片,不过不像别的真人秀那样有亲吻的动作,刘宪华顶多也就是亲了亲陈都灵的额头,能直面两人的感情状况也挺好的。

当然这一次的陈都灵疑似公开恋情的消息说不定也是很多人想要看到的,因为其实两人在观众看来还是相当的般配的,希望两人在节目结束之后还能有新的交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3 16:52

真心不喜欢刘宪华,感觉做作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3 17:16

什么玩意 造谣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3 17:28

真的假的,,,,我很惊讶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