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henry的年收入多吗 他绝对算是个有钱人

2018-07-16 16:43:44

刘宪华出道也已经很久了,现在他在内地的事业发展也还算顺利,经常参加综艺以及演唱歌曲。那么刘宪华的收入状况如何呢?刘宪华的年收入多吗?从他的现状来看,他绝对算是有钱人。

刘宪华年收入的具体数字是没有被曝光的,毕竟艺人通告费什么的也算是一个行业秘密了。刘宪华出道那么多年,现在人气也很高,通告费应该是不低的。

其实,刘宪华原本就是一个有钱人。Henry爸爸在加拿大是恒昌地产副总裁,也是加拿大多伦多士嘉堡约克区华商会副会长,妈妈是家庭主妇。

刘宪华6岁开始学古典小提琴,8岁开始学习钢琴,11岁左右开始学芭蕾舞,15岁左右开始学电子小提琴,可见他的家庭背景不是一般的好。

Henry在韩国一直被称为音乐天才,当然他的实力也能当得起这个称号。他的乐器演奏实力也相当出众,Henry不仅会演奏钢琴和小提琴,还曾经做过鼓手。Henry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是全世界最好的私立音乐大学。

加拿大籍华裔的Henry精通六国语言,他在法语和英语共用的加拿大出生,自然而然的就学会了这两种母语,又从父母那里学会了中文,这样就掌握了三种语言。

在韩国综艺《我朋友的家在哪里》Henry在加拿大的家以及家人全都被公开了。当天,Henry带着成员们来到位于多伦多市区外环的家中。看到足足三层的田园住宅,其他成员们都不禁感叹道:有钱人啊!

综艺里的Henry非常呆萌看似不懂世事,其实平时生活中的他是非常懂礼貌的。之前有网友拍到他开着一辆超豪华跑车上班。

下车之后他看到对面有个大叔,就马上鞠躬和他打招呼,这个小动作就被网友们夸非常的有礼貌,很有素质!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刘宪华在韩国出道并不是很容易。

Henry回忆起了自己刚刚到韩国时的场景,他还透露表示:“首次来韩国的时候,真的不会说韩语。虽然现在也说得不好,但是那个时候干脆完全不会。只知道骂人的话,所以感觉很辛苦。”

接着,Henry还表示:“文化方面也感到辛苦。对于打招呼以及前后辈、哥哥、弟弟的关系梳理也感到辛苦。虽然并没有到忧郁症的地步,但还是感到伤心。但是我身边的人们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能够遇见很好的人们感觉很好。”

当然这只是说刘宪华当时的境遇,如果是和其他异国练习生相比的话,刘宪华七点还是比别人高的。

在韩出道期间,别的异国选手都是租房,Henry却住着豪气的超高楼层、宽广豪宅,里面还包含了录音室,要知道,一个专业的录音室设备可是够买一栋房子的。就连到访的艺人前辈都被奢华的装潢吓了一跳。

看到这里大家对刘宪华的了解应该更多一些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6 17:02

一看就是从小家庭教育很好的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6 17:34

肯定是有钱的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7.17 13:45

唉!!还是祖国人民对你比较好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