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伯克利毕业了吗 henry其实是很有音乐才华的

2018-07-16 16:59:25

刘宪华现在虽然多是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但是实际上他的音乐才华一直是备受肯定的。要知道刘宪华可是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呢,这个学校的厉害程度应该不用多说了吧?这样的学历还是很能让人刮目相看的。

刘宪华,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

当时,刘宪华先被多伦多大学录取,后来又被美国的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了!

只不过当时刘宪华是没有去学校就读的。

因为他当时参加了韩国SM公司在全球的选拔,并且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但是伯克利音乐学院依然为他保留了学籍。

大家都知道他刘宪华个音乐才子,不仅精通钢琴、小提琴,更是唱跳俱佳,拉小提琴的时候,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

走音乐路线的大华,一直被称为“音乐鬼才”,不要看大华在综艺上呆萌呆萌的,但是穿上正装、拉起小提琴,真的瞬间光芒万丈!

当Henry奏响小提琴,行云流水的演奏令台下的观众全神贯注的侧耳倾听。

即便热舞明快,节奏纷繁,也丝毫未打乱Henry小提琴的节拍,Henry偶像魅力四射,整个舞台似乎成为了他的个人演奏会。

连宋丹丹都被Henry巨星的气场震慑,“他的小提琴太精彩了,简直把所有的优点都展现了出来。”短短的一段表演,直击心灵,粉红心跳动的网友们表示:Henry终于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心动的感觉”。

五岁小提琴、六岁学琴、11岁芭蕾舞、15岁电子小提琴、16岁就拿到了加拿大皇家小提琴十级的奖章,在音乐乐器上,大华真的很是有天赋……

只要在乐器面前,你们眼中出现的就不会是呆萌的大华,而是才华横溢的Henry。

之前《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刘宪华还和吕思清合作大家表演了一首《梁祝》。

蘑菇屋的众人听完以后都表示非常的好听,而我们的大华也受到了吕思清老师的称赞,吕思清夸赞大华小提琴拉的非常的好,非常的棒。

除了在现场吕思清老师当面夸赞大华外,在微博上也是不断的跨大华小提琴拉的好,能得到大师的夸赞,看来大华的小提琴拉的真是很不错。

吕思清老师还表示,有空两人可以合作,看来大华在拉小提琴上功底非常扎实,如果大华和吕思清能合作,对于大华相信也有很大的帮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6 17:31

感觉刘宪华很厉害,啥乐器都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