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和章泽天是什么关系 两人同为校花外貌十分相像

2018-07-04 13:15:40

    陈都灵现在也算是家喻户晓的小花了,自出演了《左耳》之后,外表清纯的“小耳朵”敏捷走红,成为了许多男生内心的女神。而她和章泽天的外表也是一直被不少网友相互比较,关于她们之间的关系也是一直惹人好奇。

    她们二人同为清纯校花女神的代表,二人不免会被大家拿来做对比。就外形其实二人颜值差不多,非常接近,甚至两人某些照片非常相似,但是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也不是网友说的是姐妹,他们只是长得有一些相像所以才会引起大家的误解而已。

    陈都灵出道后,有许多网友拿她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做比较,两人都是93年出生,陈都灵还要比章泽天大一个月。如今陈都灵出道3年,拍了6部作品,章泽天嫁给京东老板,还生了小宝宝。尽管两人在事业和爱情上各有不同,但她们的颜值也是一直被外界所比较。

    作为模特出身的陈都灵,其实在拍戏之前就小有名气,据说是南航电大的第一校花呢,还没出道的时候拍的模特杂志照就秒了很多人,洋娃娃般的脸蛋。天使般的好身材,满脸的清纯纯度简直不亚于奶茶妹妹章泽天啊。

    早前,演员陈都灵一组全新的时髦街拍曝光。灰色印花上衣尽显元气本色,白色刺绣薄纱连衣裙下一双细长的“漫画腿”若隐若现,楚楚动人又清纯甜蜜,满满的盛夏气味。陈都灵秀出自拍照片前所未有的大尺度,网友评论“好像奶茶妹妹”“还是这样好看多了”。

    而章泽天在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奶茶妹妹作为清纯校花鼻祖,女神地位不可动摇,证件照也是一如既往地清纯靓丽。2011年,章泽天考入了清华大学,清新女神 名校才女,形象瞬间又高了不知几个等级。

    在2013年的Facejoking全国校花校草评选中,陈都灵凭借清秀的外表和身上散发出的书卷气被诸多网友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随后,陈都灵的私照在网上热传,其清纯甜美的样貌获得一片称赞。电影《左耳》中,陈都灵的打扮也相当低调,很符合苏有朋形容的美好恬静,生活中的她除了清纯,就是朴素与美丽

    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南京,在校期间为学校校花,学校健美操队队长,高一荣获全国健美操亚军,国家一级运动员。曾因学业拒绝了张艺谋《金陵十三钗》的邀请,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2016年3月24日下午,奶茶妹妹生产升级当妈妈。

    其实不难看出二人也是各有各的美,章泽天的大气阳光,一笑起来的样子十分的明媚动人,而陈都灵是清纯可人的,温柔可爱也是她的代名词,期待她们在以后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