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刘强东怎么认识的 留美学习相识后迅速坠入爱河

2018-09-03 10:12:58

章泽天和刘强东两人相差了十九岁,早前被爆出恋情的时候吃瓜群众也是非常震惊,据悉,两人因为留学相识,之后快速坠入了爱河。

手握奶茶,皮肤吹弹可破,笑容人畜无害,2009年,奶茶妹妹的这张照片最早被花痴网友在体育社区虎扑爆出,媒体跟进报道,2天后,她红遍全国。柔弱,可爱,漂亮,这是16岁的章泽天留给互联网世界的第一张脸,也成为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

就是因为她的长相,张艺谋曾经三次邀请章泽天去拍摄电视剧电影,但都被奶茶妹妹给拒绝了,在许多人宁愿挤破头皮都想挤进娱乐圈的社会中,奶茶妹能够拒绝国际知名大导演张艺谋的三次邀请也是实属罕见。

据悉,就读于清华的章泽天于2013年8月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刘强东则在同年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该学院和哥大一直保持着亲密合作,两校学生可选修对方学校的课程。在美国期间,奶茶妹妹经常出入于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刘强东。

有消息称,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组织的饭局上相识的。值得注意的是,甚少在微博中发布广告的奶茶妹妹,曾于今年1月24日在微博中贴出京东的春晚广告片,大赞刘强东善良谦和,沉稳执着等:“上学期有幸和到哥大学习的CEO东哥交流过。善良谦和,沉稳执着,热爱生活。相信leader的精神就是这团队的精神。”

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的恋情曝光,7月27日,有人爆料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已经同居。

很长一段时间里,这都是一对不被祝福跟看好的情侣。19岁的年龄差、企业家与清华美女网红,这些都是容易招致非议的元素。章泽天被盖上“物质女”的称号,两人同行被拍时,她身上的Chanel、爱马仕变得格外显眼。

踩着一路非议,2015年10月,两人奉子成婚,此时,22岁的章泽天从清华毕业不足半年,被网友讽刺“套牢刘强东”、“心机女”。

但是奶茶妹妹,似乎从来没被这些猛烈的攻击影响过自己的节奏。她好好学英语,是国家一级运动员,还多次主持校内外的大型活动。

生下女儿后,她从软妹子到女强人一路开挂。

不仅陆续投资Uber、茶饮品牌、互联网出行项目、在线教育等十余家公司,更实习红杉,与比尔·盖茨同框。

作为上市公司的掌门夫人,她不仅让自己婚前被诟病的“差衣品”迅速翻牌,更成功进军国际“时尚圈”,气场丝毫不输给名模。

就连与刘强东婚前购买的澳洲豪宅,两年时间增值11%,她转手销售,净赚1500万。

在2017年胡润最新出炉的500强富豪榜里,她的名字和刘强东一起位列29名,更以24岁的年纪力压29岁的王思聪,成为榜单中最年轻的富豪。

24岁的年纪,很多姑娘尚处于人生的懵懂期,而章泽天已经甩掉了8年前的“网红”帽子,升级为一名合格的上市公司总裁太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3 11:31

真的是很可惜的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