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怎么上的清华 原来她还是一名体操运动员

2018-09-03 10:37:10

奶茶妹妹章泽天,从小就很有艺术体操天赋,2011年的时候就读于清华大学,但当时传闻章泽天并不是考进去的,而是保送清华,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1年1月,章泽天的健美操特长为她加了不少分,而且通过了清华保送生的笔试和面试,她在自主招生考试里拿到了4a的成绩,说明了她成绩出色。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保送清华大学 ,同年8月17日就读人文科学实验班。所以没有,也不需要高考成绩!

本身就是体操运动员,考试成绩又这么好,因此被清华大学看中破例录取。后来的时候张泽天的名气就更大了,有颜值有学历,自然受到了更多人的追捧。

看看这张图,穿上体操服的奶茶妹妹真是纯洁的不成一世啊,素颜也很美!红润的巴掌脸越发显得她额外萌,招牌式的微笑,纯洁二字其实都不足用来形容的奶茶妹妹了!

随后在全国青年奥林匹克知识大奖赛启动仪式在南京市龙江体育馆举行,启动仪式上进行的以“手拉手,我们一起迎青奥”为主题的精彩演出由章泽天担任特邀主持。章泽天还出任该届青奥知识大奖赛的形象大使,成为宣传片女主角。

章泽天红火的时候,还是在2009年。章泽天手捧奶茶的照片,是来自章泽天的同学因高二新学期重新分班而互拍照片留念,随后章泽天的同学将它上传到网上,这张照片就以一发不可收拾的速度传播开来了。

现如今,章泽天已经和刘强东在一起了,两人结婚并有了孩子,这对相差20岁的老少夫妻,从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不过虽然刘强东很有能力,也是一位“钻石王老五”,但是章泽天也不差,她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本身也有很强的社交和经商能力,不然怎么会和富太太们玩在一起。

从每次外出被拍到来看,刘强东和章泽天是真的非常恩爱,每次都是他在默默的看着张泽天,眼里都是满满的爱。

据说章泽天本身的家庭条件也非常的不错,即便是不嫁给刘强东,她的生活也不会太差。章泽天的父亲是章丽厚,身居多职,还是南京会斯通集团的总裁,也是一个身价过千万的人,而章泽天的母亲从小就和张丽厚离婚了,所以章泽天母亲的消息并不是很多,而章泽天本人也很少提起自己的妈妈。

现在的章泽天也已经是一位合格的母亲了,一方面要照顾孩子,另一方面也要顾着自己手头的工作,非常忙碌,在此祝愿他们一家人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3 11:33

哇!!这么厉害的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30

章泽天笑起来是真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