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怎么红的 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照走红网络

2018-09-03 10:31:02

说道章泽天,大家现在一定不陌生,光是刘强东的老婆,京东的夫人这些称号就让人可望不可即,不过章泽天在这之前,早已经走红网络,而这似乎也是一场意外,

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江苏南京,网络红人。2009年章泽天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皮肤白嫩,五官玲珑,笑起来很有亲和力好像是邻家的小姐姐一般清纯可人,成为众多网友心目当中的梦中女神。

因为她的长相,张艺谋曾经三次邀请章泽天去拍摄电视剧电影,但都被奶茶妹妹给拒绝了,在许多人宁愿挤破头皮都想挤进娱乐圈的社会中,奶茶妹能够拒绝国际知名大导演张艺谋的三次邀请也是实属罕见。

章泽天中学就读于南京外国语学校,2011年保送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奶茶妹妹显赫的出身一直为大家津津乐道,而其父章丽厚的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身份也早已不是秘密。章丽厚出生在南京溧水,南航机电学198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南航经管学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2010年6月受聘为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此外,章丽厚还有多重身份: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

位于南京最繁华的新街口地段的南京会斯通集团包括南京会斯通音响工程公司和南京会斯通舞台设计院,其设计方案有江苏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社会公用事业项目——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主赛场南京奥体中心,南京许多实证工程的音响设备都由会斯通负责,而据南京外国语学校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毕业生爆料,南外的体育馆都是章丽厚赞助的。

相比奶茶爸爸的有迹可循,奶茶妈妈似乎神秘许多。除了知道姓徐,是位药剂师外,其他信息少之又少。

嫁给刘强东之后,章泽天经常会在公共场合出镜,有人说过其实并不能Get到章泽天的美貌,但是一旦她和别人一起合影时,她的优势就会变得特别明显,这大概就是我们常说的"合影杀手“吧!

成为刘太太后的章泽天,褪去了学生时代的青涩,多了份成熟女人味。由于章泽天天生丽质,再加上结婚后衣品和气质不断上升,让她经常在与他人的合影中脱颖而出。

记得之前章泽天出席某品牌的活动时,不少人纷纷与其合影,其中便有知名网红韦雪。这个韦雪,在平时的照片中都十分美丽,她的颜值也可以说是网红中的佼佼者。但在和章泽天的合照中,却被章泽天清新的五官和落落大方的仪态秒成渣。虽然韦雪秒删与章泽天的合影,但网友们却说看了章泽天与网红的合影,才知道她当初能红一点不奇怪。

经历这次合照事件后,章泽天也有了比“奶茶妹妹”更响亮的称号——“网红照妖镜”。以至于后来只要章泽天与别人有合照,无论对方网红还是明星,都会被网友们翻出来品一品。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经过多张合照的检验,网友们发现,和女明星合照时她可能不是最惊艳的,但一定是最有气质的。前段时间同国际超模奚梦瑶合影,她黑色紧身衣搭配蓝色裙装,气场完全不输奚梦瑶。即使是和娱乐圈最有气质的女明星——刘诗诗同框,她也照样不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3 11:33

多么清纯的美女啊,可惜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