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和洪欣怎么认识的 两人因电视剧结识

2018-08-03 10:44:21

张丹峰和洪欣两人已经结婚多年,有了大儿子和小女儿,一家人真的是其乐融融,两人从最初是怎么相识的呢?

2004年,洪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两人结识,当时年仅24岁的张丹峰对大他10岁的洪欣一见钟情,两人恋情发展火速。为了保护张丹峰的事业,两人的地下恋情一直密不透风,直到2008年1月,他们以情侣档姿态担任圈中好友张晋和蔡少芬的伴郎伴娘时,恋情终于浮出水面。2008年年末,洪欣向媒体透露2009年将与张丹峰完婚的消息。

回忆起第一次表白,张丹峰显得有点腼腆,“我当时第一句就问她‘我能不能喜欢你’。”洪欣曾说过,最早她对张丹峰很有好感,但从来没想过要跟他在一起,所以当她第一次听到张丹峰这样的表白,想了很久,不想拒绝又无法答应。“她当时跟我说‘随便你吧’,没直接拒绝,我还挺高兴。当时我还是个穷小子,于是就拿仅有的钱买了好多IP卡,每天打电话,不断追求。”

张丹峰说自己除了看重女孩的外表,更看重的还是这个女孩是不是善良、孝顺、有爱心,“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她又具备这三点,颜值又不低,我不追她追谁啊?”

早期的时候,正式确认恋爱关系没多久,张丹峰就开始求婚攻势。“她答应嫁给我,但说需要时间,所以之后我每一通电话都不厌其烦地求婚。”最后,洪欣听到电话响就害怕。“毕竟我们是异地恋。我想着,电话一不接很简单就分手了。但要是证领了,想离婚,就没那么容易了。”

婚后,洪欣早年为莫少聪诞下儿子莫镐濂,跟莫少聪分手后更独力抚养儿子,其后因为工作而认识年轻她11年的男友张丹峰,年前更拉埋天窗,正式结为夫妇,去年随即为张家诞下女儿张曦彤。早前,洪欣为女儿举行了一个盛大生日派对,请来多位好友齐齐欢聚一番。

每年七夕节,心好男人张丹峰特意请假陪妻子洪欣一起过节,张丹峰坦言很开心能娶到洪欣这样的好老婆,两人相恋约四年,彼此经过深思熟虑才计划结婚。他又大赞妻子:“她家庭观念重、孝顺、对家人好、懂得体贴人,对我好,人很踏实,是个好老婆。她人很简单,我们的性格相似。”张丹峰和洪欣互相在朋友圈子都是惹人羡慕的夫妻档。

张丹峰当年娶洪欣的时候,还是一枚小鲜肉,没什么名气,这些年张丹峰也算是熬出了名声,在《新神雕侠侣》中,张丹峰饰演独孤求败,并在仙侠魔幻剧《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收获了大量的粉丝。

如今已经洪欣已经46岁了,还是美得不像话,虽然张丹峰比她小10岁,但网友还是觉得:张丹峰有眼光,一点都不亏。

现在事业上升期的张丹峰终于可以实现自己赚钱养家,老婆负责貌美如花的理想生活,虽然他和洪欣相比,是一个“小丈夫”,但是生活中的张丹峰更愿意迁就和让着太太,“其实她脾气不太好,可暴了,我是男人嘛,虽然我比她小,但是基本上还是我让着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35

这俩人长的很有夫妻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