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是怎么出道的 刚开始他对于娱乐圈还有压力

2018-08-03 11:17:11

贾乃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年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目前已经是炽手可热的明星人物了。

贾乃亮刚毕业的时候,刚好步入二十岁的年华,与许多表演专业的同学一样开始了在演艺圈的摸爬滚打。

当时正在上节目的贾乃亮,二十出头的贾乃亮有些腼腆,对于搞笑的娱乐节目还有些压力,与现在相比反差不要太大。

贾乃亮后来还去了去京剧院学习,回剧组拍摄了《生死桥》一剧。贾乃亮毕业之后一直在拍戏,刚出道那会一直在演小角色,自从开始走搞笑路线之后才慢慢的走红。

都说大器晚成,贾乃亮出道多年一直默默无闻,直到这几年才渐渐有名气,还在多部影视剧当男一号,像《产科男医生》《最美的时光》《偏偏喜欢你》的收视率都很高。李小璐与贾乃亮相识的时候,一个是最年轻的影后一个还在跑龙套,可这并不影响两人为爱痴狂。

出道十五年他演过太多偶像派角色,不过这也不能怪他,颜值就摆在这里。明明有一张帅气的脸,却偏要往谐星方向发展,对于贾乃亮来说,这不是刻意卖人设,而是对自己的一种释放和回归。也很喜欢贾乃亮阳光、率真的性格,有他在的地方总能给人带来快乐。

作为影视圈的老演员,贾乃亮不但没被岁月伤害了颜值,还没被改变心态。他一直保持定量的作品,保持自己的演技实力,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电视剧《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5亿!

当然贾乃亮也唱过歌,包括《你是我的眼》、《好久不见》这样的深情歌曲,声音还是很有磁性的。还和李小璐合唱过《全部都是你》。

不过这些歌呢,都不是太适合他。贾乃亮适合“搞笑”系,比如他和甜馨合唱的《大王叫我来巡山》,还有他“引以为傲”的巡山舞,才是让大家印象最深的。贾乃亮还热衷于模仿天王刘德华唱歌。

前段时间贾乃亮经历了很多事情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全程没有一丝微笑,即使有,也是强颜欢笑。此刻的他面容憔悴,眼神忧郁,比之前倒是沉稳了许多。

今年“八一”建军节,正在剧组拍摄军旅戏的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在剧中的军装照,并配文:“向军人致敬!”图中,他身着军装,留着干练的平头,眼神坚毅,力量感十足。有网友表示:“气质沉稳了,感觉和之前真的不一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38

最近看了幻乐之城,看到贾乃亮莫名的感到心疼

如初

如初 18.08.03 17:01

但是贾乃亮真的是演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