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为什么看上洪欣 相差10岁的人如何走到一起

2018-08-02 18:04:06

我们都知道张丹峰和洪欣是姐弟恋,两人相差十岁,所以走到一起肯定很不容易,不过他们做到了,而且现在恩爱如初。那么当时张丹峰为什么看上洪欣?一起来看看吧。

张丹峰为什么看上洪欣

有人说张丹峰为什么要喜欢洪欣,因为张丹峰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洪欣的性感就像一个女汉子,特别会照顾人。洪欣和张丹峰结婚之前,和莫少聪未婚生子。莫少聪再谈起洪欣时说:“她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的洪欣像天上的凤凰,高傲自大,而现在的洪欣就像天上的海燕一般,无忧无虑,嫁给张丹峰,可以让她感到做女人很幸福快乐,这就是甜蜜的爱妻。

2004年,24岁的张丹峰和洪欣合作《我愿意》相识,洪欣比张丹峰大10岁,张丹峰经过几年穷追不舍,终在2008年抱得美人归,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2014年2月4日,张丹峰的妻子洪欣诞下女儿张曦彤。

看到张丹峰和洪欣这么恩爱,网友说又相信爱情了。相差10岁的两个人走到一起,注定要经历诸多非议和坎坷。然而,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没有将他们分开,8年过后,他们爱如初恋。2015年10月,张丹峰在参加上海东方卫视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时,多次流露对妻子洪欣的爱恋,羡煞旁人。

其实在早年,洪欣张丹峰在李静的节目中就谈过与俩人的感情,当时洪欣就透露,闺蜜蔡少芬看到张丹峰照片的第一眼就让她不要跟他,原因就是张丹峰看起来“”坏坏的。而李静在节目中亦说过:“如果你要是给我看他的照片,我也不同意”,并补充“因为你(张丹峰)的眼睛看上去比较花心,长了一双比较多情的眼睛。”

张丹峰多次表示很开心能娶到洪欣这样的好老婆,两人相恋约四年,彼此经过深思熟虑才计划结婚。他又大赞妻子:“她家庭观念重、孝顺、对家人好、懂得体贴人,对我好,人很踏实,是个好老婆。她人很简单,我们的性格相似。”

2014年,已经43岁的洪欣冒着做高龄产妇的风险,为张丹峰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张丹峰在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中,每次遇到危险,首先想到的就是儿子和女儿。

他告诉记者,如今他拼搏最根本的动力,就是这双可爱的孩子。他透露,在教育上,他是猫爸,洪欣是虎妈。

“有次女儿做错事了,被妈妈罚站,任何人都不可以靠近,她就哭着喊爸爸,明白在屋子里只有爸爸能救她。我觉得教育方式最好的一定是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如果两个人都特别严厉,可能孩子会过于拘谨,童年会过得不开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40

因为爱情!!哈哈哈,其实也就是这个道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