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前经纪人的爆料是真的吗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2018-07-31 12:52:15

近日,有传言称张丹峰出轨其经纪人,后来张丹峰前经纪人爆料两人真实的关系,那么这些爆料是真的吗?目前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了,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张丹峰出轨经纪人毕滢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张丹峰的妻子洪欣此前也曾发表声明澄清,但并没有彻底平息。更有网友称接到张丹峰前经纪人爆料,洪欣早已知晓张丹峰和毕滢之事,想将她换掉却被男方拒绝。7月31日,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张丹峰工作室称:“不实信息随意捏造,公众媒体不明事实大肆传播,实名认证网友恶意诽谤,工作室定追究法律责任!”并一一否认网上流传的“前经纪人”的聊天记录。

同时,工作室还表示,已经交付律师整理相关材料,希望网友理智看待,不信谣不传谣。工作室的声明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昨天,洪欣发文澄清丈夫张丹峰与经纪人疑似“出轨”一事。但有网友晒出张丹峰前经纪人的聊天截图,疑似张丹峰前经纪人爆料,该经纪人“文文小太阳”还爆料,在片场,张丹峰曾脱下外套,毕滢则直接披在自己身上,完全不知避嫌,而洪欣在场也很无奈。“文文小太阳”认证为慈文传媒经纪人,也就是张丹峰所在经纪公司,简介中也说明系张丹峰洪欣经理人。

本来以为张丹峰和毕滢只是私下里的友好经纪人关系,但随着更多实证的出现,网友们慢慢的发现事情的发展越来越不对了。而且张丹峰前经纪人也开始站出来说话,声称洪欣是一个习惯了委屈自己的好女人,其实她早就知道这样不好,并且有意想换掉毕滢,但只是张丹峰不愿意。

更有实料声称洪欣不傻,她很爱张丹峰,而且作为一个女人她早就知道了事情,而且在酒店查房的时候她也是一脸的黑线。话说回来,在事情被爆料之后,毕滢则是很小心的把一些关于两人的细节都删除了。就连照片也是删除得很干净,这样子的做法就更加让人怀疑了。

不管事情如何发展,其实总的来看主要的根源在于张丹峰的身上,包括周围熟悉的人都知道这个毕滢是明目张胆的喜欢着张丹峰,张丹峰不肯换掉经纪人就是他的不对了。不过张丹峰已经证实是假新闻了,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31 17:11

张丹峰神经吗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31 17:15

世事难料 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