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圣远被曝决心离婚 港媒称两个人只差签字领证

2018-07-31 11:50:44

演员周迅和高圣远自结婚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网上关于两个人离婚的传闻也频频的被传出,不过之前都被当事人否认,而在日前,又有网友爆料称高圣远和周迅离婚了,而且还称夫妻俩似乎已经领证,就等签字后完成离婚手续。

根据港媒爆料,高圣远几乎在台湾及美国两地往返,鲜少有时间留在大陆陪伴周迅,加上两人因为文化背景不同,沟通认知上都无法达成共识,因此高圣远两年前就提出分居,希望趁这段时间想好未来婚姻之路。

不过传出去年高圣远就提出签字离婚,但碍于周迅未考虑好,两人始终未办离婚,但现在传出周迅已同意离婚,也在杭州领证,就等选好日期签妥文件办好离婚手续,届时就会正式对外公布。

但对于离婚一事,以及高圣远在台湾是否已有新欢?周迅经纪人则是回复:“我在开会,这事情我不太清楚”,不愿多此事做出太多回应。

据悉,今年43岁的周迅在结婚之前有过多段恋情,敢爱敢恨的她每次都爱得投入高调:窦鹏、贾宏声、朴树、李亚鹏、李大齐、王烁……形形色色的男人都有。2014年,周迅嫁给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两人曾有过一段蜜月期,那段时间两人形影不离,高圣远甚至不工作,就陪着周迅拍戏。

他们结婚两年后,就开始传出离婚消息,虽然当事人否认,但从来没有人拍到他们的合照,无论周迅在哪里,她都是与朋友一起,这一年来她跟王菲女儿窦靖童的同框照很多,但与高圣远却一张都没有。

报道称,周迅与高圣远已经分居两年多,去年高圣远在台湾拍摄林心如监制的电视剧《我的男孩》,被台媒拍到在商场买电视机,那时候高圣远的经纪人表示,他喜欢台湾这个地方,所以租了房子在那里安家。高圣远此举实在奇怪,明明他与老婆的家在大陆,为何要留在台湾住呢?

港媒称,这正是高圣远与周迅分居的证据之一,现在高圣远在中国台湾与美国两边走,很少留在大陆,自然不会见到周迅。去年,高圣远就因为两人在生活上节奏不合而提出离婚,但周迅不同意,到了今年,周迅有了窦靖童的陪伴,终于想通,答应离婚,只待适合时机才正式向外公布。

说起窦靖童和周迅两个人,此前就曾有网友爆料窦靖童与周迅曾一起现身衢州。在曝光的照片中,两人全黑look,穿着保暖现身某饭店。而衢州也是周迅的老家,当时还有不少网友调侃道:“童童真是交友广泛啊”“请问高圣远去哪里了”。

而窦靖童曾回应跟周迅忘年交,坦言两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我比较偏爱跟年长的人交朋友,工作上能跟很多前辈沟通,感觉很好,能在她身上学到很多为人处世的方式”。

虽然现在当事人还没有出面做出解释,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18号周迅的生日。周迅老公高圣远还转发了周迅工作室发的祝福周迅“平安,如意”的微博,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Happy birthday dear!”从当时来看两个人的感情应该还不错,此次再被爆出离婚,有部分网友还是觉得消息不太可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