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洪欣几个孩子 曾自曝被女儿丑哭遭洪欣怒怼

2018-07-30 11:09:12

张丹峰和洪欣这对姐弟恋一直以来倍受关注,两人虽然相差十多岁,但是仍然恩爱有加,据悉,洪欣虽然有再和张丹峰结婚之前带有一儿子,不过男方却十分大度。

洪欣和莫少聪这段失败的感情让女方原本顺遂的事业一落千丈,也让生活在单亲家庭里的张镐濂少了一个美好的童年。

未婚生子后,洪欣为了照顾儿子,从2001年开始她的事业中心转向内地,在《最后的格格》(合作霍思燕、陈键锋)《美人天下》(合作张庭、李小璐)中沦为为配角。

2005年认识了内地演员张丹峰,经过了四年的恋爱,2009年,洪欣带着儿子莫镐廉嫁给了内地演员张丹峰。虽然洪欣比丈夫张丹峰大了足足十岁,但小老公张丹峰对洪欣十分专情,即便在《花千骨》大红之后也从未听闻过张丹峰的任何绯闻。

平时不拍戏的时候经常就是一家四口呆在一起。张丹峰与洪欣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出门都扶着洪欣,这让洪欣很不习惯,但张丹峰说这是他的习惯,因为每次出门他都是这样扶着他的母亲的。

在结婚后,洪欣的儿子张镐濂就跟着妈妈洪欣一起生活了,张镐濂虽然并非张丹峰的亲生儿子,但张丹峰视为己出,张镐濂长腿帅气,简直让无数迷妹着迷。

洪欣在采访时说道,她和张丹峰是姐弟恋,差了10岁,最后结婚她其实想了很久,一方面怕再次受到伤害,另一方面不知道儿子能不能接受。但出人意料的是,张镐濂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这个“叔叔”,没过多久两人就变得很亲昵。

原来两人没见面时,张丹峰就会视讯逗张镐濂开心,每天讲故事给他听 ,早就想好如何肩负起一个父亲的职责。

洪欣和张丹峰打算拥有一个孩子时,张镐濂曾有过情绪波动,害怕好不容易得到的爱被一个孩子夺走。而张丹峰也一度为了儿子想要放弃生女,因为他不喜欢让张镐濂感到难过。

但当妹妹出生后,张镐濂却比谁都疼爱这个宝贝妹妹,在微博上也频频晒出抱着妹妹的照片。是张丹峰,让他感受到了父爱的安全感,一家子才有如此大的凝聚力。

张镐濂还经常和妹妹玩自拍,洪欣也加入其中,一家三口的模样真的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如果张丹峰在的话,一家四口那就真的很像了,只能说是洪欣和张丹峰长得有夫妻相。

洪欣与张丹峰的女儿张曦彤生于2014年2月,彤彤生日的时候,张丹峰张镐濂都晒出了小宝贝的生日照,一家人其乐融融。张丹峰的女儿越长越好看。

不过刚刚生下来的彤彤并不是这样的,为此张丹峰还曾在节目上公开表示,自己女儿生的太丑。据了解,张丹峰还在这个节目上打趣自己的女儿,刚出生时鼻子太大、嘴巴也是香肠形的,而且眼泡也是肿着的,看起来并不漂亮。不过话又说回来,哪个孩子出生时不是这样的。

不过更逗的是,孩子一生下来,张丹峰还问护士自己的孩子为什么生的丑?这个问题把护士都问住了,随后他为了证明所有孩子出生时都是这样的,居然还上网百度了,这点来看张丹峰还真是可爱啊!

大概十几天以后彤彤消肿了,一个可爱灵巧的女儿出现,张丹峰这才放下心来。后来他还表示,虽然觉得刚生下来的女儿丑,但是仍然忍住没说,当女儿恢复过来后才和洪欣说了这些。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是洪欣还是当即生气反怼张丹峰,表示刚生下来女儿和张丹峰一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48

洪欣的儿子颜值好高啊,女儿也还可以还没长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