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为什么会烧菜 厨艺什么水平

2018-07-29 18:38:51

看了《中餐厅2》之后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白举纲为什么会烧菜?其实,他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美食照片,虽然不是专业的厨师,但是做菜的水平还是可以的,在节目中也得到了其他成员的肯定。

白举纲为什么会烧菜

《中餐厅》开播,这一季迎来了很多新伙伴,舒淇、白举纲、苏有朋、王俊凯,之前他们没有参加过这个节目,对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并不清楚,所以,他们的想法还是比较乐观。这一季的阵容比较奇怪,最大的看点是没有厨师。

很多人听到白举纲这个名字,也只是知道他是《快乐男声》出道的,其他的一无所知。相比较华晨宇来说,他确实名气不够。这次为什么会让他来呢?白举纲似乎跟舒淇很熟悉,他一口一个哥,特别随性。白举纲似乎还挺会做菜的,到了饭点,大家都饿了,白举纲自告奋勇表示:我炒个虾,炒两个菜。先不说做菜好不好吃,一来就有这种胆量,应该是经常做菜了。赵薇、舒淇和苏有朋就坐在旁边看着他。

第一道菜,是中餐里经常见到的美食,面包糠炒虾仁。当然,大多数的时候,我们可能在餐厅里吃到的都是面包糠炒虾,之所以直接用虾仁,无非就是更便捷一些。

而在做这道菜之前,白举纲还是挺细心,因为知道舒淇有些忌口,于是就上次询问,不吃海鲜,吃不吃辣,要不要吃蒜蓉的,也正是吃不吃蒜这个问题,惹火了舒淇,直接暴脾气出击,也是把白举纲吓了一大跳。

其实,舒淇的表达有点问题,吃蒜味的,不吃蒜蓉的,有点绕弯子。也难怪白举纲会再三确认。

不过,白举纲上来就炒菜,为大家做饭的举动,还是挺让人觉得意外的,一看就是有准备而来,也誓要在这档综艺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展示出大厨才华,真是一切都充满期待。

在这么多大咖面前,白举纲肯定是有压力的,但无奈人家都是前辈,硬着头皮也要上啊!连苏有朋都说:你很难的,福禄寿都坐在你后面,你还敢这样炒,已经很厉害了。苏有朋这话透露着对白举纲的赞许,同时也很心疼小白了。很快,三道菜做完了,除了虾仁腌制的时间还不够,其他没什么问题。看来白举纲的厨艺是过关了,没想到外表酷酷的大男孩竟然是一个会做菜的暖心boy。除了做饭,小白还是他们的司机,去采购、接家人的时候都是小白在开车,这也算是体力活了。

白举纲,可能会有人不太知道,他是2013年的《快乐男声》的季军,要知道,从《快乐男声》中出来的人能火是相当不容易的,白举纲这些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也没什么名气,但万万没想到他被请到了《中餐厅》!

看了节目才知道,原来白举纲是这一季的“掌勺人”!做起饭来很是有一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