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为什么能上中餐厅 舒淇的一句话揭开答案

2018-07-28 10:55:20

近日,《中餐厅2》开播了,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白举纲为什么能上中餐厅,毕竟他的名气不像舒淇赵薇那么大,其实他非常有才艺,而且是多才多艺,所以才能参加节目吧。

白举纲为什么能上中餐厅

对于这个节目为什么会请白举纲来,很多网友也是有很多的疑问的,毕竟白举纲现在的名气不是很大。不过在节目中舒淇的一句话告诉了我们答案,就是小白会做菜、会开车、又能打杂、又能卖艺。看来白举纲还是一个全能型的人才,还是属于吃苦耐劳型的。就像《向往的生活》里的彭昱畅一样,拥有这样的人设,真是让人很难不喜欢啊。而且他的个性也是可以和大家很快玩到一起的个性,真的是万能小白啊。而且在节目中小白做饭的时候,会一一询问每个人的口味,舒淇很明确的告诉了他自己不吃海鲜,不吃辣,不吃蒜蓉。之后更是再三的确认舒淇是不是不吃蒜蓉,虽然觉得小白很啰嗦,但是这样照顾一个人的口味,可真的是很细心了。

在节目中,你也会发现,白举纲会套上袖套,他套袖套并不是为了防晒,而是为了遮盖手臂上纹身。因为之前广电就对于真人秀节目的着装很是严格,不能出现染发、纹身等影响青少年的东西。于是很多节目组的后期都会给他们的纹身打上马赛克,或者是直接的将他抹掉。白举纲的做法也真是圈了一波粉啊,小白其实是一个纹身爱好者,为了体贴节目组的工作人,真的是非常暖心了。

白举纲参加过湖南台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在里面拿到了季军的好成绩。凭着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还有阳光帅气的外表让观众熟知,为人也很是亲切,被粉丝叫做“小白”,也被称为“国民女婿”,唱歌和台风都不错。

听闻白举纲也是一个做饭高手,在美食节目《遥控星料理》做过客,在微博上也是有经常晒出自己做饭的菜,相信白举纲的厨艺是有的。

不过与张亮相比,还是差点。毕竟张亮曾是厨子出身的,可是经过培训和训练过的,他做得菜,无论是味道还是卖相都极具诱人。不过还是期待白举纲在第二季,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菜色。

舒淇在节目中除了和赵薇关系十分密切外,和白举纲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因为在节目中,舒淇直呼白举纲为“白大爷”,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两人的好朋友关系一下子就暴露了。因为如果不是关系比较好的话,舒淇应该是不会这样称呼白举纲的,只有关系相当不错的时候,才会开这样的玩笑,这样亲切的称呼对方。

那么两人看似没有什么交集的人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呢?原来是因为两个人一起录制《燃烧吧少年》时相识的。舒淇在节目中担任导师,白举纲则担任助教。由此,两人之间就展开了相爱相杀之路,成为了关系密切的好朋友,当然也非常期待两人在《中餐厅》节目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8 17:03

白举纲挺勤劳的,做的菜也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