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舒淇怎么认识的 因工作认识后而变为好朋友

2018-07-25 15:41:37

白举纲和舒淇在《中餐厅2》中的一番互动引起不少关注,这两人的熟悉程度绝对是非常高的,怎么看两人都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了。赵薇舒淇苏有朋这三人熟悉并不奇怪,白举纲和舒淇怎么认识又是怎么熟悉起来的呢?

据悉,舒淇与白举纲相识于2015年底某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叫《燃烧吧少年》,也就是因为该节目他们俩成为关系亲密的“淇白姐弟”。

白举纲在节目中,作为舒淇的助教全程陪伴左右,期间互怼逗趣不停,甚至遭到舒淇的百般“嫌弃”。也正是在从这个节目开始,“淇哥”成为了小白对舒淇的专属称呼。

白举纲和舒淇在《燃烧吧少年》节目中是有很多的互动的。

经历过在电视上从素人变偶像的白助教无论是录制现场还是网络讨论都人气极高,但可爱直爽的他第一次合作却连番遭舒掌门“嫌弃”。

少年在台上表演,白助教边看边贴心地为舒掌门做笔记,被舒淇掌门“吐槽”字不好看,白举纲调皮反击道:“板子立着的,你写也一样。”气得舒掌门呼喊导演:“能换个助教吗!”逗笑了现场所有人。

节目结束后,二人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好,微博也互动不停。白举纲专辑主打上线时,舒淇便立刻转发微博支持。这就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

舒淇为什么这么喜欢白举纲这个小弟呢?因为他们俩相处起来真的是很和谐。

没想到白举纲原来是这样的小白,特别是在舒淇面前,说好的桀骜不驯酷味十足呢,统统不见了,剩下的只是说起女神一脸宠溺,见到女神手足无措,相处的时候又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给舒淇的可爱少年,难怪有网友留言说:“看到舒淇虐小白,到想到我弟弟,真是一模一样。”

在白举纲还没和大部队汇合前,小白是舒淇口中的“万能白”,洗碗机不会用?等小白来搞!调味料带的不够?没事小白会带的!早起要去开会?不怕专职司机小白会送她。

在舒淇看来,白举纲就是他在《中餐厅》中的心理依赖对象,有白举纲这个弟弟在,舒淇可以随性的开餐厅呢!

应该不少人都想要一个白举纲这样的弟弟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5 16:30

这两个人的称呼好有爱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5 17:05

这对红白姐弟看起来很好玩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